強尼戴普與女友安柏赫德傳出訂婚消息,強尼戴普打電話告訴曾與他交往14年的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迪喜訊,前女友也大方獻上祝福,過程很平和。巴哈迪和戴普分手後,兩人都各自展開新戀情,這個14年只是個曾經。

 

曾經也有過愛得死去活來,曾經也說過非某人不嫁,隨著時間的增長,記憶開始

模糊,我們都曾用盡力氣的愛過某個人,不曉得是時間不對抑或是彼此不夠成熟,即使拼命的想在一起,仍耐不住時間的洪流,緊牽著的手就這麼散了!

39歲的周迅結婚了,新郎高聖遠說:最重要的事情是愛,愛讓我們坐在這裡,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曾經和李大齊濃情蜜意的周迅終究嫁給了別人。

 

愛情就是這麼耐人尋味,你以為的那個人最後並不一定陪在你身旁,這些過去的曾經在你遇到了別人後,變成了時間中偶然的頓號罷了!

 

 

在不同的時空中,這些故事彷彿小說中的字句,你知道你讀過,但終究留在書中,

你和他/她現在旁邊各自站著別人,我們說著笑著淡忘了過去。

 

年輕的你想要的是一種愛的美好,然而真正交往後,嘗進的卻是苦澀,瘋狂過、痛過、孤單過,後來的你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和安心,你懂你需要的不再是轟轟烈烈的戀愛,再也不是年少輕狂的衝動,你才懂想要的和擁有的不一定要相同

 

時間能夠帶給人成長,能夠帶走你的傷痛,能夠讓你變得更平靜。

我們仍是愛著當初年輕的我以及你,不是不愛了,而是不能再愛了,在錯的時間相遇,終究要分開

 

 

我一直相信,幸福就是為了遇到那個對的人,沒有什麼適不適合,而是剛好現在的我想定下來,而你也願意和我相伴左右

 

我曾問過一個朋友,他最近要結婚,我問他:為什麼選擇現在的老婆?

他說:時間到了,該安定了,或許他曾經腦袋有一閃而過前女友的身影,然而有時候時間不對就是無法在一起,即使交往了七八年最終還是錯過了。

 

 

 

後來的我們學會了很多,和你在一起時電話沒接我們會生氣,現在的我們懂得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和你在一起時想要天天黏在一起,現在的我們彼此需要打拼事業,休假再見面約會也是很棒的相處。

 

和你在一起時,會想聽到很多甜言蜜語,現在的我們懂得,貼心的動作比花言巧語來的更重要,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不會懂

 

如果可以我想對曾經的我說:謝謝你把我變得更好!

謝謝你在痛過哭過後仍舊沒有放棄自己,謝謝你願意面對挫折後站得更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