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你的情人是那種類型?幫助你好好了解你的情人

 

如果你的情人有著負面的過去

 

像是父母離婚、父母有外遇問題,家庭爭吵不斷、和父母關係不好等等因素,會讓自己沉浸在不愉快的經驗中,他們談戀愛時即使和你再親密,仍舊習慣保持一點點距離,偶爾讓你猜不透心裡想法。

 

解決問題:

遇到這類的情人,先別著急,他們可能在某方面渴望愛情卻又害怕著愛情,會擔心自己不值得被愛,但又喜歡被愛的感覺,因此採取的方式可以直接誠懇的表達,告訴對方,你喜歡他的地方、喜歡和對方相處的時刻

 

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偶爾讓你猜不透就和對方一樣玩猜測的遊戲,彼此都不願意坦承想法,他們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信任以及依賴對方,並且打從心底認同你,如果一旦對方認同你了,那麼他們對情感的依賴就會轉移到你身上了!

 

所以記得先別著急,要真誠的態度面對和表達

 

 

如果你的情人總是緬懷在過往的美好中

 

 

對過去的戀情總是難忘,害怕自己找不到更好的,想著舊情人卻不敢開口說,

家裡擺著舊情人的物品,讓你難過又不敢詢問,到底應該要怎麼解決這樣的狀況呢?

 

解決問題:

你的情人對於過去的戀情懷抱著一種美好的想法,害怕無法再有這樣的感覺,因此即使對你有著罪惡感卻還是留著舊情人的東西,他們會覺得遺忘過去或許是種背叛,有時候不一定愛著過往的情人,他們愛著的是曾經的美好和快樂,所以現在的你,千萬別拿過往和你自己比較,越是逼迫對方,越是適得其反!

 

你需要多花點心思和時間了解你的情人,過去不是比你美好,但一定比現在的交往時間久,每個男人需要的點不一樣,有些人需要點時間沉澱,你不是物品,所以別把自己想成替代品,要讓對方學習信任你,有你在很放心,而不是有你在,就要讓過去來吵架,確實沒有處理好情感上的交錯,是對方的錯!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此容易的將過往遺忘,留著物品不代表就是愛,不留物品也不代表是不愛,你可以找到和對方相處的一個新鮮點,是專屬於你們的,記得過去之所以稱為過去,就表示感情聯繫已然不在了!你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人,要多點自信和樂觀,才能面對愛想過去的情人

 

 

你的情人總是再找適合對象?

 

遇到挑剔情人是件麻煩事情,總是愛挑剔別人,一直在尋找適合對象,不清楚你到底適不適合他?

 

解決問題

你不需要去在意對方到底有沒有把你當成適合對象,這樣的困擾只會讓彼此痛苦,等待適當的時機好好和對方談談,提及一些自己在意的點,不用一直想去說服對方彼此很適合,真正的適合不用嘴說更不用聽別人挑剔你,有可能你的情人過往的戀情不太順利,會害怕和你的戀情也一樣失敗,要用新的想法探討彼此相處的新關係,戀愛需要的是認同感,這點你們還需要時間磨合。

 

要好好了解彼此的問題,對症下藥才能清楚彼此的相處模式!

 

對待情人,先釋出你的真誠,無需在意對方對待你的多和少。先付出愛,讓對方知道你愛他,進而產生信任感。

 

我們用善意的心情和角度對待情人,先付出,即使不一定能夠完全得到一樣的回報,但這就是愛人!你不付出不先釋出善意,兩個人根本無法開始,不要害怕或是擔心先付出的人得不到愛,或許最後產生的結果比你預期的好也說不定!

 

當你如此想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擔心和憂慮都是多餘的,你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