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四招判別男友對你是否認真?

 

最近常收到讀者的問題:到底要怎麼分辨對方對我是否認真?

 

A讀者分享自己感情生活,她說不清楚和男友這樣方式交往到底算不算正常?

感覺好像有交往,卻又沒有像一般人一樣的模式,像是男友總是不和她出門約會,但見面卻又很甜蜜,這樣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呢?

 

我想,其實從以下幾個點可以來判別男人對你是否認真

 

一、男友很少與你出門約會。

仔細想想後發現,男友很少主動邀約也很少提議出門約會,每次自己提議旅遊總是被男友拒絕,男友的理由千篇一律是想要待在家休息,平日工作忙假日只想睡覺,如果為了這件事情吵架,男友就會覺得你任性

 

其實,如果男友不想與你出門約會長達好幾個月,那麼只能說這男人有鬼,

即使工作再累也不可能好幾個月都很累,只願意偷偷摸摸在家約會,持續這種情形的話,你就應該要想想,這男人是否還有別人了

 

 

好像都是自己單方面的傳訊息給男友比較多,但男友卻很少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給妳,他一切的近況幾乎都是從妳的關心詢問得來。雖然對妳是有問必答,但那都是妳問一個問題才會換來的一個答案,他從來不會主動去透露自己些什麼,也不太會多回答些什麼。我猜想妳對他最多的了解,大概就是他老二的尺寸吧!

 

二、男友不太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交友圈。

他從來不會主動提到自己今天發生的事情,或是他不太分享他的想法,與你在一起也總是你說他聽,很少表達意見,常常若有所思,有時候感覺到很親密;有時候又感覺很有距離感,他從來沒興趣了解你的周遭朋友發生的事情,更不想與你朋友認識,你雖然覺得奇怪,但也不好意思強迫他,到底這樣對不對?

 

其實,如果一個男人連你的生活圈以及交友圈都不想要參與和認識,相信也無法和你走到未來,畢竟想要維繫長久的關係,除了兩個人的觀念想法一致以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親友們的祝福了!

 

一個不懂得愛屋及烏的男人,相信未來必定也不會與你朋友相處融洽,為了未來打算,請你一定要深思熟慮這個男人

 

三、他總是嫌棄我

最近遇到讀者的問題:曖昧的男人請她減肥才要與她交往,相信這樣的男人既然眼高於頂,那麼你應該要和對方講:請走!不送!

 

畢竟還沒交往就會嫌棄你,更何況交往後了,兩人相處又不是只有和你的身材相處,如果只在意外表,相信這樣的男人也很容易被別人的外表吸引

 

遇到這樣的男人,走為上策才是最好的選擇

 

四、做愛的時間比聊天的時間多

如果他總是邀約你發生關係,而不願意多花時間了解你這個人,你想想一個人探索你的身體比你這個人還感興趣,千萬別被床上的甜言蜜語所騙,男人上床和下床是分開的,通常上床講的話如果願意繼續延續到床下,那才是真的

 

一個男人願意除了做愛時間以外還對你好,這才是真實!

很多姐妹都說,通常只有做愛完後肯給予自己擁抱或是親密感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如果做愛完就倒頭大睡或是拍拍屁股走人,這類型的男人真的要三思阿

 

 

以上幾點如果都有,或是有幾點以上

千萬別再多想了,這樣的男人對待你真的不夠認真,別再傻傻的為他們找藉口

讓自己換來空等。

 

千萬要相信:他真的沒這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