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roxy.php_.jpeg 分辨愛你的人:愛你的人都有此特點,那就是即使吵架仍舊還是想和你在一起,通常不計前嫌的人往往就是最愛你的人,有句話是真愛就是吵過無數次仍舊會擁你如懷的人

 

對方雖然會受不了你的小毛病,但是碎念過後仍舊會動手幫你收拾;雖然偶爾會和你吵架,但是吵完架還是會主動關心你、擔心你。

 

2. 快樂很重要

和情人交往快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從交往走到婚姻也是這個需要根據這個特點來決定,畢竟交往都不快樂了,怎麼可能還談到婚姻?

 

一段感情中,除了兩人相處的快樂,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給予這段感情的快樂,是的,就是你如何認定這段感情帶給你的快樂才是要點,不論你和誰交往,只有你自己心理建設好,能夠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這才是持久的!

 

3.      做真正的你,喜歡現在的自己

千萬不要談什麼戀愛就變成什麼樣的人,不要因為愛情而變的四不像,也不要因為戀愛想要討好任何人,你最應該討好的就是你自己,要讓自己愛上現在的樣子,要做真正的你,這才是正確戀愛的方式

 

任何的偽裝任何的迎合都是不需要的,因為日子久了,有天這些偽裝和迎合也會讓你疲累變質。

 

學做真正的自己,才能夠迎向未來的幸福

 

4.如果會迷惘就不要愛了!

 

一個愛你的人絕對不會讓你覺得迷惘和不安,如果現在的你常常對未來的規劃感到迷惘,對眼前的人感覺到不安,那麼相信我,他絕對不是你想要的人。

 

感情中,有些人可以給你很多的愛,滿滿的安全感;有些人卻吝嗇的給你米粒般大小的安全感,和不同的人戀愛,會給予你不同的安全感,那麼你可以選擇滿滿的安全感,又何必屈就於米粒般大小呢?

 

 

 

5.放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

我常和讀者說:放棄眼前不好的人並不會讓你失去什麼,要知道緣分這件事是安排好的,如果妳一直讓一個不好的人佔著你旁邊的位置,那麼好的緣分如何到來?總要讓你先放棄,才能得到更好的人吧?不是嗎?

 

千萬不要傻傻的認為分手了,就不可能再遇到很愛的人,如果真是如此,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一首首動聽的情歌,更沒有這些賺人熱淚的電影情節了,離開不珍惜你的人是件好事,因為你才會懂得自己有多麼好以及多麼值得別人愛了!

 

 

最後千萬要記得,幸福的選擇權一直在你手上,不要被旁邊的人所影響,

任何人都不是當事人,只有你懂得自己幸不幸福,在結婚前好好的看這五件事,如果你都覺得自己符合,那麼就乾脆點迎向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