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40420 copy copy.jpg  

收到讀者的訊息,她說她總是不停的看手機接著落淚和等待,放空幾分鐘然後又接著期待著簡訊,內心暗自拜託老天能夠有不同的結果,最後男友仍舊選擇分手讓她痛哭好幾天,彷彿整個人被世界拋棄一般。

 

分手真的很難,失戀的人總是天天抱著手機等待簡訊,然後開始想對方真的不愛了嗎?到底有沒有收到簡訊?有收到我願意改過的訊息嗎?

 

然後下一秒鐘又因為如此挫敗的自己而懊惱不已,開始想著難道傳一封簡訊給我有這麼難嗎?一點都不念舊情?於是氣急敗壞的打給對方,從哀求到吵架,最後又被掛了電話。

 

其實分手不難,因為這只是一個離開的動作而已,真正難的是曾經如此深愛過,分手的這刻過往情分,曾經的愛和回憶被強迫停止,留下來的是沉重的傷害。你覺得對方分手的很草率,你覺得這樣的理由你不能接受,你覺得你不能相信對方說不愛就不愛。

 

怎麼可能呢?失戀的人常有這樣的疑惑,是阿,怎麼可能,長達這麼多年的感情,

本來約定攜手走過下半輩子,怎麼會來的如此突然,大多數人很少能夠把分手處理得很好的,常發生的情形是一方早已感覺不對勁,想離開;而另一方沒有察覺,於是當一方提分手的時候,對方無法接受,甚至無法順利分手,造成彼此互相謾罵對方,變成仇人比比皆是。

 

想分手不知道怎麼說所以選擇消失

想分手卻不敢開口,等到真的受不了時直接說分手反而更傷害,被分手的人最害怕的就是對方一聲不響的消失,這容易造成後續的戀愛陰影,我有個朋友就是曾經被男友如此對待,導致後來的戀情她都很害怕重蹈覆轍,不敢放重感情,於是每段戀愛傷人又傷己

 

學會好好說分手,和對方說清楚是件重要的事情,或許你可能會害怕對方指責或是對方不願離開的態度,然而分手這件事情,只要一方提了,另一方即使在不願意分手,拖一段時間仍舊還是會分開,畢竟沒有心的兩個人還能夠在一起多久?愛情本來就需要好好經營,一方有愛一方沒有,自然也撐不久

 

所以不如好好的和對方溝通,起碼有說了再見有解釋過,讓對方釋懷了再走,

就像小S和黃子佼,彼此分手了15年,小s和對方道歉當年誤會他劈腿,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狀況呢?其實就是沒做好分手的動作,對方出國,你打了一通電話就說要分手,相信沒有多少人能夠接受,畢竟相愛了這麼多年,一通電話說分手然後彼此就成為陌生人,不讓人有任何心理準備,這樣的情況下會讓人產生恨意也不感奇怪,畢竟愛的相反就是恨了!

 

被說分手的人,其實最後在意的並不是你愛不愛她了,她在意的是怎麼會曾經如此相愛,最後卻演變成如此?那些過去彷彿就像場夢,感覺應該要醒了,她卻想留在過去再多緬懷一下

 

其實分手就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像小s一樣,當年的她被說了分手後,感覺自己的世界失衡了,她看不見很多東西,感覺什麼都不再重要了,然而度過這段分手後,她重新站起來並且找到真愛,嫁了個好老公幸福的生活著,每段失戀都會帶給你不同的領悟和學習,或許當年的失敗讓小s學到了愛情中的相處,修正自己讓自己成長,現在的她才能如此的蛻變以及幸福。

 

我常如此鼓勵讀者,緣分只有一個位置,如果你不能壞緣分離開,好緣份是進不來的,因為真愛只有一個位子而已,你要接受學習並且學會放下然後才會得到!

時間點過了,就不會再痛了!記得多愛自己,世界上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懂得愛自己後你才能領悟愛情是怎麼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