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40420 copy copy.jpg  

 

 

首先我承認我真的沒有紅過,某一族群知道我是誰,但大部分的人可能不會知道我經營部落格九年多了,我耗費在回覆讀者上的時間可能佔了一整天的三分之一,我默默的回覆感情問題,默默的經營到現在還是沒有紅。

 

一開始竄出頭是在無名時期,在一遍罵男人的聲浪中,我說男人好話的文章顯得特別,就那陣子而已,無名奇摩首頁充斥了我的兩性文章,接下來這種文章沒有罵男人的爽度,太過平淡以至於我度過了這樣的九年。

 

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沒想過大眾的口味,我了解當女人失戀時、遭男人背叛或是和男人吵架時,需要爽度(罵男人)的文章,然而,姐妹們,如果你真的去測試一次實驗,你會發現罵男人的文章看完只有爽,但對感情什麼幫助也沒有!

 

我測試過,假如你找姊妹們出來罵自己的男人一個小時,不多不少就一個小時,你會得到什麼?

 

1你的姐妹也認同你的男人很爛

2這樣爛的男人你罵了一個小時,你還是很愛

3罵完後你回家,你男人還是不理你

4感情仍舊很糟糕

 

但同樣的一個小時你可以做什麼事情來解決呢?沒錯,我寫了一篇又一篇,九年多來平均兩三天出一篇(早期),也寫了超過萬篇了,都是寫同樣的事情那就是解決感情問題只有靠你自己,以及做些改變才能夠幸福

 

這樣的一個小時,你可以想出一些事情

1為什麼吵架?你們個性的差異點在哪?

2避免吵架,想些對方的優點

3對方最喜歡你做什麼事情?當吵架時試著換個方式面對你的男人

 

同樣的一個小時,你把方式變換,效果會差了幾百倍

每個男人都有好的地方,如果你把你的男人想成壞男人,那麼他自然是全世界最壞的男人,但如果你試著想著對方的優點,你會發現你的男人沒有這麼壞,起碼,不是世界上最壞的。

 

兩性文章最大的癥結點在於,每個人都在提倡兩性相處,但是沒有人告訴你罵男人是沒用的,因為文章要代替女性發聲,罵不好的男人才好看,然而,男人除去劈腿背叛,生活上的差異和個性上的缺點,是正常的。我就遇到一個朋友,他的男人已經算是好男人了!會幫忙照顧孩子,平常也默默的做了很多事情,這樣的男人還是會被說話,當我告訴朋友:你男人已經算是好男人了!朋友傻眼,她說男人不是該這樣做嗎?

 

我:世界上有更多不好的男人,因此他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在情人眼中只要她認定你不夠好,那麼即使你做得再多還是不夠好,沒有人是完美的,在要求對方前,想一下自己。

 

我總是有套認定男人的公式,當他的好大於壞時,可以包容就包容;當他的好壞一半一半時,就想著怎樣能夠讓他的好變得更多;當他的壞大過於好時,那麼請你拿起行李,你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