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老姐一直是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愛好者,老姐常常推薦我可以買一台,因為我們家每個人都是一天一杯咖啡

尤其我以前喝的可誇張的呢!懷孕後有收斂點XDD生完後變成一天一杯,辦公室最近也買了雀巢膠囊咖啡機

加深我對它的喜愛,喝起來口感超好,和星巴克有得比,辦公室每天充滿咖啡香促使我家裡也想放一台

 

 

費用每一杯算起來很便宜,cp值很高而且口感比便利超商好很多,這台真的很推,是歐洲原裝進口的

 

 

unnamed.jpg unnamed2.jpg unnamed4.jpg

毎天早上喝一杯好喝的咖啡可以讓我有動力一整天工作,所以我老公都說選好的咖啡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加上咖啡膠囊機選擇種類非常多,有沒有含奶的品項都有

像我愛喝拿鐵(含奶)我老公愛喝美式(不含奶)

只要放入膠囊,不需要任何技術,都可以用出一杯好喝的奶泡咖啡

目前雀巢有很多種機型,這台是2015新機款Jovia

 

 

 

造型輕便簡單,而且很好攜帶呢

隨處攜帶,哪裡都是你的咖啡館,哈哈

別小看這台膠囊機可是有專業咖啡館品質的15Bar 高壓幫浦壓力  ,這可是造就一杯好義式咖啡的關鍵!

一般而言,9Bar的壓力幫浦是研磨咖啡機使用的標準壓力   Nescafé Dolce Gusto使用穩定的15Bar高壓幫浦,

可萃取出咖啡的好口感

 

還有Thermoblock 瞬間加熱技術    太神奇!!5秒內加熱至最適合咖啡的95度,第一次使用就讓我驚訝到

超級快速 ,還有最大優點是自由控制水量和水溫冷熱控制桿輕輕一推,自由可調整飲品口味濃淡

 

這台 Jovia機款,是歐洲原裝進口。有時下最流行的流暢流線型設計,而且超親民的,入手價只要$3999

 

unnamed6.jpg  

 

 

膠囊咖啡機真的很方便,連我這最討厭使用機器的人都會

 

首先要裝水(廢話),為什麼要提醒這個,因為我可愛的同事就是沒裝水

一開始咖啡機來還一直按,她最後跑了三趟才把咖啡泡好,害我都快笑死了,其實這操作很簡單

記得裝水就好

 

unnamed7.jpg unnamed9.jpg  

 

首先泡紅茶拿鐵,很簡單放入你想要的口味就好了

 

 

SMART膠囊有專利技術 ,可以封存新鮮美味,還有超過二十種豐富口味有香醇濃郁帶有細緻咖啡味的義式以及美式,還有使用法國優質奶粉含有綿密口感的花式咖啡

以及紅茶拿鐵(我超愛)和巧克力歐蕾,朋友來家裡作客都可以任君挑選了

unnamed1.jpg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超過二十種豐富口味,天阿!太讓人開心了

每天都可以喝不同口味呢,像我們辦公室的是拿鐵口味

最近有推出義式濃厚深焙咖啡,味道真的很濃醇,喝的出新鮮研磨的香味

義式濃厚深焙咖啡膠囊 (強度有11喔)& 美式經典咖啡膠囊 (強度4)

還有美式經典咖啡,像我老公最愛美式,他喜歡純咖啡的口感

 

裝好水後,挑出自己想要的口味,放到凹槽中

 unnamed1444.jpgunnamed11111.jpg

 

按下按鈕,然後選擇你要的冰還是熱的

 

unnamed15555.jpg

 

然後很快的熱呼呼的紅茶就出來了,怎麼這麼方便!!!

 

這台特色是高壓萃取,五秒內加熱到九十五度超厲害的

喝起來口感很滑順,還有綿密奶泡  根本就是行動咖啡店

 

 

 

哈哈後面那台是辦公室的膠囊機,這台是我最近新買的要放在家裡使用

到底是多愛雀巢阿XDD接下來就試喝看看咖啡囉

 這膠囊咖啡可是大有來頭,嚴選頂級咖啡豆,難怪味道這麼香濃,雀巢咖啡有超過75年的咖啡專業,嚴格挑選優質咖啡豆,

經過清洗、曝曬、去殼、烘焙與研磨的重調步驟,並依據不同產區的特性調配配方,追求最高品質的咖啡

 

unnamed6698.jpg  unnamed12111.jpg

 

 

買了好多種口味喝過一輪後大滿足,尤其現在又有新口味

同事們都很開心,立刻上網再挑選下次要購買的膠囊清單

 

unnamed15.jpg

 

unnamed15.jpg

unnamed14789.jpg unnamed12222.jpg

 

義式風味強烈而濃厚,還帶有濃郁的香氣,完美展現多層次的香調,(一盒售價$279/)

像我每次買一杯咖啡就要一百多了,換成咖啡膠囊確實比較省

 

美式經典咖啡膠囊 (強度4)

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口感溫和,喜歡純咖啡的人可以試看看

(一盒也是售價$279/)

 

 unnamed12.jpg unnamed13.jpg   

 

超級推薦下次家裡也來上一杯輕鬆方便的膠囊咖啡吧!!有新鮮研磨咖啡,喝起來濃醇的奶泡

早起喝一杯,幸福一整天

 

   unnamed555.jpg  

 

話說今天去台北遇到朋友,不免俗的聊到最近熱愛的雀巢膠囊咖啡機(因為都是咖啡愛好者)

她說也想入手一台,因為身邊朋友評價很高很好喝,

喜歡咖啡的人不要錯過優惠

 

凡於母親節活動檔期間(2015/4/1~5/30),於Pchome,Yahoo,Momo購買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享有優惠喔 

滿$8800,即贈送膠囊架組(含膠囊展示架1個及膠囊24顆,市值$1353,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網路購物後發現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習慣的購物平台,趕快去自己喜歡的平台選擇自己想要的好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