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40420 copy copy.jpg  

 

總有這樣的時刻,讓你這輩子完全無法忘懷這段心痛的過往,不懂怎麼會被莫名的遺棄?

 

以為在相處了一段時間,交往了快一年,這樣不就是在一起了嗎?你心中總是如此認為,或是這樣下去應該會有好結果吧?沒想到好景不常,莫名其妙的對方就消失了,電話再也不接,彷彿你是拒絕往來戶,也不願意再見到你。

 

你不斷的回想過往的甜蜜,發生的太過突然根本無法預料,明明前一天才有說有笑,怎麼現在翻臉和翻書一樣?

 

images (53).jpg  

 

這樣的經驗發生不止一次,你總是看著對方出現消失,最後消失在你的人生中,再也沒有蹤影,彷彿從未出現過,你總是在等待,等待對方給你好的解釋、等待對方告訴你,這只是玩笑,期待他再次出現。

 

即使你傳了很多你會改,你會變,要他告訴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相處,想要對方清清楚楚的告訴你這輩子已經不可能了,然而總是石沉大海。你找不到恨他劈腿的證據。

 

你只能不斷的回想這段過去,到底那個環節出了錯?到底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過?

 

內心已經崩潰,表面上你仍舊要維持正常,因為你的世界還在持續下去,唯一的不同只是消失了一個人,一個你曾經以為很重要的人。

 

你以為每段分手都必須說清楚講明白,彼此才能毫無牽掛的各過各的生活,然而這次你跌了個大跤,沒有人願意和你講清楚,曾經交往時一起認識的朋友也同時消失蹤影,彷彿過去的交往就像場夢,沒人肯幫你、沒人肯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jpg  

你一直走不出來,因為你覺得沒有一個答案,分手需要有個答案才能停止,這樣的傷影響了你對感情的看法,無法輕易的愛上別人,更害怕又是另外一段沒有答案的愛情。

 

已經過了五年了,你想知道的已經從你還愛不愛我的答案變成了你為何要這樣做?不愛了告訴我就好,你想知道的也只是一句話-不愛了。

 

或許終其一生再也無法聽到答案了,這件事就像個謎,隱藏在你內心深處,

沒有人知曉現在的你仍舊會悲傷,曾經的真心對待被恨心傷害,你以為男人應該都很有擔當,沒想到最該有擔當的男人卻連分手兩個字都不敢說,就此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