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8A9733-1.jpg  

 

兩歲的小艾倫很喜歡自己學大人,所以自己出門會擦防曬XDD

 

以前就有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有選購寶寶防曬的重點,以下分享給大家(取自媽媽育兒小百科)

 

 DSC_4716.jpg  

寶寶使用防曬霜的原則

1、半歲內最好不用防曬霜

半歲以下的孩子,因為年齡太小,皮膚比較稚嫩,所以最好不要使用防曬霜。如果要外出,媽媽最好給孩子選擇質地較好的棉質衣服,戴上遮陽帽或者打上遮陽傘,避免陽光對皮膚的直接照射,而且盡量避開正午時間外出。

 

2、“卸妝”修護很重要

當孩子外出回來時,用溫水或者微熱的水給孩子把身上、臉上的防曬霜洗掉,可以使用質地溫和型兒童浴液,洗完後,要及時給孩子身上塗抹嬰幼兒專用乳液。以起到降低皮膚溫度,緩解皮膚因暴晒而出現的紅腫症狀。

3、敏弱測試

在購買防曬霜之前,媽媽最好在孩子的小臂內側局部先塗上一點,48小時之後,局部沒有反應才能適用於其他部位。這樣就可以避免孩子在使用一些產品時發生敏弱現象

 

做好功課後,這次要介紹最近用到很好用的草譯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有六大優勢:高安全高防護高修護無刺激低敏弱高舒緩

 

_DSC8359-1(1).jpg  

 

以有效阻擋uva以及uvb,寶寶在戶外很容易曬傷,小艾倫之前去泰國就有曬傷的經驗,

所以後來出門一定幫他帶一瓶防曬,但又怕防曬對寶寶皮膚不好,又不好清洗

選購上就很注意,除了一定要物理性防曬之外, 最好還要同時含有二氧化鈦及氧化鋅這2種成份,這2種成份都是衛生署公告可以使用的成分。  另外, 就是使用上要不油膩,不會厚重,也不會滴地到處都是。

 _DSC8395-1(1).jpg _DSC8409-1(1).jpg _DSC8425-1.jpg  

 

 

還有專利超濃縮葵花子精華,可以加強保濕,減少乾燥

預防皮膚乾裂等等好處

 

_DSC8417-1.jpg _DSC8418-1.jpg   

 

塗抹方式可以在出門前20分鐘,全身塗抹

點於肌膚,輕輕推開,很好推勻,而且事後也很好清洗喔

 

_DSC8426-1.jpg _DSC8429-1.jpg _DSC8431-1.jpg  

 

寶寶使用不會刺激,而且味道很溫和

 

一般我都會出門後兩小時還要補擦一次,高雄太陽太大了

很容易曬傷

如果要出去戶外的話,最好選擇SPF30以上的物理性防曬霜。

這支是純物理性的防曬霜,添加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比較溫和,只會停留在角質層,不會穿透人體表皮層。所以不會吸收到體內, 就像塗在皮膚上 就像塗一層隔離保護,可以反射紫外線 。

還有含有100%有機金盞花精露, 可以在肌膚上有保護之外,又不會讓肌膚感到不舒服  最適合用在寶貝身上啦。 另外他也還有專利超濃縮葵花子濃縮精華,可以加强保濕和肌膚乾裂,不會塗上去後,肌膚變得乾乾的。

沒有香精、奈米成分、paraben防腐劑、和化學紫外線吸收劑。 特別要提醒大家, 在挑選家中幼兒使用的護膚品時, 千萬要看一下有沒有含paraben苯類防腐劑, 這類防腐劑很容易造成皮膚敏弱。 

 

那天去咖啡廳,小艾倫想要出去外面玩,就先幫他擦好防曬

 

 

 

 

  ZU8A9691-1.jpg  

 

  

幫他擦的時候,他就想要自己擦

根本小大人,擦上去不會很油膩,很清爽也不會厚重感

回家用沐浴露就可以洗淨了,很方便

 

 

 

ZU8A9693-1.jpg ZU8A9694-1.jpg ZU8A9695-1.jpg  ZU8A9711-1.jpg  

 

他很熱心順便也幫阿姨擦了,哈哈哈哈

怕阿姨曬黑,像現在我和小艾倫都用同一條防曬,這樣比較方便

 

 

而且寶寶的都很溫和

 

 額外知識補充,如果不是為了孩子還真不了解這些呢

1.    其實SPF30  PA+++ 就是SPF30 ★★★是一樣的意思,市面上很多這2種不同的標示,PA+++是日規的, 星號是台灣的規定。

在買防曬的時候,  都只看SPF PA (★★★)  SPF還要重要。SPF是對抗紫外線短波  PA(★★★是對抗紫外線長波。短波會曬紅, 但是長波會曬傷。

 

2.    SPF 30 就是可以防曬300分鐘的意思。 SPF50就是500分鐘。

ZU8A9748-1.jpg ZU8A9749-1.jpg 

 

以後應該是新好男人喔!很體貼

那天在戶外玩了好久,都沒有曬傷和曬黑喔!

好的防曬霜就是這樣溫和又不刺激,讓人想要回購第二瓶

 

 

ZU8A9739-1.jpg ZU8A9743-1.jpg ZU8A9746-1.jpg  

 

這小鬼有敏弱體質,所以使用產品上都要讓他使用很久,不會有問題才會繼續用

 

 

11825690_610734225696237_1863674744007388619_n.jpg 11873525_610734202362906_5329417709854436493_n.jpg IMG20150811161726.jpg  

 

如果擔心的媽媽們可以先在手臂內側試看看,不會敏弱就可以全身塗抹了

這款真的很溫和又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http://www.herbmaze.com/sunshine.php

 妝廣字第10411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