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484-1.jpg  

 

我老公是個非常非常愛喝雞精的人

外加自從我懷孕以後,他就會自動的延長下班時間,並且半夜還繼續加班

連續加班幾天後,他的肝就鬧脾氣了,走路不穩

整個人沒精神,還不舒服(別看他這樣,他已經三十六歲了XD)

 

這次喝的是桂格養氣人蔘雞精

桂格的營養研究精神,精選鮮雞再加上獨家精燉技術,擷取中國醫學食補的精髓,成分內容還有

上等的白蔘和西洋蔘加入蓮子和百合調配,比市面上產品可有效補精力、固元氣,有些產品即使買很久,吃了也不見效果

但這款結合人蔘與雞精的養氣人蔘雞精,營養濃度極高,長期喝能夠看出來效果,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調養用 

_DSC8956-1.jpg _DSC8961-1.jpg  

 

以前就常買雞精給他喝,這次很幸運的接到桂格的邀約雞精裡有豐富的成分和胺基酸可以抗疲勞,可以讓人補充體力 

果然有喝有差,連續調養的結果,人比較有精神以外,也比較有體力養氣。

人蔘雞精裡成分有人蔘皂苷,是非常好的成分

這瓶養氣人蔘雞精除了可以抗疲勞以外,還有護肝認證,所以老公最近喝了精神不錯,本來超擔心我老公的,因為疲累不舒服脾氣也會比較差,對家裡影響很大呢!

隨身瓶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就可以提神又護肝, 而且他非常喜歡喝(像我就可能就要挑選味道) 

 

 

_DSC8978-1.jpg

養氣人蔘雞精比較沒有腥味,對害怕雞精的人很適合

而且是唯一獲得抗疲勞和護肝雙認證的產品,沒有額外加焦糖色素,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_DSC9421-1.jpg  _DSC9437-1.jpg _DSC9441-1.jpg _DSC9447-1.jpg

小艾倫每天看爸爸喝,也和我說想喝

 

我說等你長大再喝,現在都很喜歡模仿大人的行為

(以及覺得大人的東西比較好吃好喝)

 

_DSC9454-1.jpg  

 

工作是需要動腦,所以特別容易累

他常說認識我這幾年後,體力差很多,以前剛交往時他還會和我說週末要出去玩,

現在到了週末他說他只想睡覺,哈哈,差很多

 

雞精能補體力,這款還零脂肪零膽固醇,讓身體沒負擔

現在都固定喝完一直補貨。

因為前陣子有次老公剛睡醒,不知道是還沒回神還是怎樣

直接頭往下倒,流血受傷了。為了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除了幫他養氣以外,下個月還安排健康檢查,畢竟身體健康很重要

 

 

_DSC9493-1.jpg _DSC9494-1.jpg

 

所以現在天天叮嚀他,好好補身體

養好體力,才能帶我和小艾倫出去遊玩

_DSC9506-1.jpg  

 

我想我對他做過最貼心的事情,應該就是他累的時候

幫他準備雞精放在桌上讓他每天可以喝,第一次遇到這麼愛喝雞精的男人,

所以只好投其所好,都送雞精給他了(當禮物送,哈阿)

 

 

_DSC9517-1.jpg

 

老公和小艾倫差34歲,當孩子越來越大後,體力真的不如從前,真的要好好養身體

現在又有了第二胎,以後一打二的日子應該會更累

所以我最近又去藥局幫他多買了三盒,一次買多點可以累積點數,會送東西或是折抵

現在活動都很不錯

_DSC9520-1.jpg _DSC9522-1.jpg _DSC9526-1.jpg  

 

夫妻倆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下廚煮飯,也沒辦法去熬煮雞精,

因此桂格養氣人蔘雞精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讓我們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還可以保養身體!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