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jpg  

 

最近很多層出不窮的新聞,大多是藝人結婚外遇,還遇到最強小三被連環爆,

忘記了自己的已婚身分仍舊喜歡到處留情。

 

婚戒和紙約似乎對他們毫無約束作用,很多大多是家裡的嬌妻貌美如花,身材火辣,然而男人依舊無法戒除採蜜的慣性,每每看到這些新聞都會匪夷所思,既然定不下來何必結婚?

 

如果結婚只是為了給父母交代,只是因為交往久了給對方交代,那麼還不如不結婚,畢竟外遇影響的不只有一個家庭,還有雙方的家庭,假如又有了孩子,那麼影響更深遠。

 

很多女人都會幫丈夫解釋,因為工作所以需要應酬,應酬難免會沾惹一身腥,解釋久了,沒想到就變成事實,小三登門拜訪,最後正宮欲哭無淚。

 

有個知名男藝人最近帶妻子拍婚紗照,之前被爆出和別的女生曖昧,自嘲多情的解釋,即使現在帶妻子拍婚紗照表現出甜蜜,仍舊被大多數的網友吐槽,相信對方的妻子心裡還是有疙瘩,因為信任的基礎其實來自於雙方的自制力,只要有一方出軌,不遵守彼此的承諾,即使女生再愛,仍舊有殆盡的一天。

 

不是不離開,是時候未到!

我總是奉勸身邊朋友玩夠了再結婚、千萬不要先結婚卻發現還沒玩夠,而夜不歸營,心不在家庭上。

 

上一代的家庭制度會影響到下一代孩子對婚姻制度的想法,還沒準備好和不甘願放棄所有森林,那麼何必結婚?傷害眼前這顆寶貴的樹?(老婆)

 

 

單身的人偶爾會覺得孤單,尤其參加婚宴時周遭甜蜜的氣氛所影響,然而結了婚的人卻耳提面命的告訴單身的人,要想清楚再結婚,結婚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生活有太多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雜事影響、然而有錢夫妻也不見得就能恩愛到老,有錢作怪外遇的一堆。

 

真正讓你想要攜手共度一輩子的人,條件絕對不是因為有錢或是有房和有車,也絕對不能因為你年齡到了選一個結婚,要找到能夠彼此認同雙方的想法,價值觀差不多,能夠包容以及上進的才是重要的條件。至於帥不帥、美不美,身材好不好都不是很重要,因為結婚不是三年的事情而是五十年,五十年後再帥再美,身材可媲美林志玲、韓國男藝人的腹肌都會隨著時間消失,變成大嬸大叔。

 

尋找個耐看的人,有想法的人比外貌更重要,因為只有外貌會看膩,而有想法能夠溝通,比你找個有公主病王子病的人來的可靠!

 

婚姻生活如果經營的好絕對會比單身生活來的好,有人分享有人陪伴其實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然而如果沒有準備好,那麼不如單身來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