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_072.jpg  

不要以為愛情有套公式,就可輕易的踐踏愛情。

只有不愛,才能夠輕鬆自如的離開。

 

 

A男的女人緣一向很好,和他在一起的女人多如過江之鯽,他從來沒有想為誰定下來,更不考慮婚姻這件事。

 

直到他遇見了B女,B女一向獨立自主,是某間上市公司的主管,A男初見B女時就覺得她和一般女人不同,有著自信的談吐、從容舉止,看見他也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感覺。

 

反而對A男說,她從不在意感情,也不希望有任何的穩定關係,對她而言戀愛和男人一樣不甚可靠,A男一聽,此女和自己的感情關雷同,如果能交往是再好不過了,因此接下來的週末A男都拼命的邀約,直到B女默許兩人的交往。

 

在交往的過程中,A男覺得B女好有吸引力,給他很大的自由,完全不會打電話詢問他在哪?更不會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甚至也不主動來電詢問下一次的約會,一開始A男覺得輕鬆自在,這段戀愛關係就是他以前想要的,然而時間久了,A男開始覺得狐疑,難道對B女而言自己這麼不重要?難道這段關係只建立在性愛方面?

 

A男越在意就越想知道B女現在的想法,於是他開始做以往他每個女友會做的事情,他早上起床就打電話問B女在做什麼,中午還沒到就先簡訊關心對方吃了沒?這次約會還沒結束就急著詢問下次約會是什麼時候?

 

常會忍不住問對方,到底在不在乎自己?到底這段關係對她有什麼意義?

 

這樣的情形一久,B女逐漸顯露不耐煩,常對他說:「你可不可以變回以前的你?」

「我有很多事情忙,並不是只有愛情?」

 

每次類似的字句一出現,A男就像大夢初醒一般,終於明白了以往女友的脫軌行為。原來愛情沒有永遠的贏家和輸家,只有愛不愛而已。

 

以往的他比較愛自己,那些女友們先愛上了自己,急著想要知道彼此的愛情是否對等,然而這樣的行為次數頻繁就會令人生厭,直到這次他遇見了B女,才發現,

被人冷落的感受很不好,而等待對方的愛情更是痛苦。

 

最終,B女對他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於是,瀟灑的離開他,徒留他緬懷戀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