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0.jpg

 

 

瞧瞧我周年慶的戰利品開心的樣子,哈哈

 

 

1023-1(1).jpg  

 

懷第二胎開始覺得保養更加重要,除了因為年紀已經32歲以外,體力有差

皮膚的細緻度也有差阿,歲月真是不饒人。

 

有研究指出,眼周肌膚比其他部位細緻40%,因此更容易老化,難怪眼周細紋會比較早出現

 

以前年輕的時候認為小細紋不會找上我,但後來發現如果眼周太乾燥,偶爾還是會出現一兩條小小的細紋

一直以來都會使用眼霜,以前使用雅詩蘭黛DNA系列和超智慧乳霜,薄荷綠搭配金色的奢華質感包裝,很深受女生的歡迎

 

年中在國外機場看到金色新款買一罐回台灣使用,已經見底了,沒想到台灣在這個月也推出了!

趁著周年慶划算又再次購入了好用的超智慧抗老雙星!!!

 

 

超智慧乳霜+超智慧眼霜

 

 左邊是雅詩蘭黛經典的超智慧乳霜,右邊小罐的是同系列新品,超智慧眼霜

1023-3(1).jpg

 

 

 

   

 

超智慧抗老雙星運用雅詩蘭黛全球專利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

能自動偵測眼周肌膚需求

討厭的眼周問題,像是暗沈、乾燥、細紋、鬆弛等

都能有效解決並預防喔 !

1023-13.jpg

 

 

 

   

 

眼妝很容易卡粉眼周很乾燥,真的需要滋潤但不油膩的抗老雙星阿!!

不用擔心夏天擦太油膩,冬天又不夠滋潤,這瓶我已經用了半年以上用量很省。

而且我到現在雖然32歲,但眼角還是沒有皺紋。

 

做好保養真的很重要!

 1023-9.jpg  

下面是我全素顏照,眼周保養很重要阿

尤其卸妝後,感覺眼周被拉扯到(因為來回卸眼妝)

一定要好好的使用雅詩蘭黛超智慧眼霜保養一下

 

 像我習慣這樣點點點按摩的方式,讓眼周舒壓一下,

這瓶也可以當成急救型的眼霜,像我有次北上工作

時間很長又搭車熬夜,眼角真的出現了一小條細紋

卸妝後我就好好的按摩,按摩完變的緊實多了,隔天小細紋就不見了(好險)

 

 

 

1023-12.jpg  

 

抹完真的有緊緻感,而且到現在我的眼尾細紋還沒跑出來唷!

有抹真的有差(超開心的)希望未來也不要跑出來XDD,完全拒絕老化這件事,哈哈

 

 

 1023-20(1).jpg  1023-22(1).jpg  

 

 

絲滑般的質地

擦起來很滋潤保濕,但是不會厚重黏膩

 

1023-21(1).jpg

 

 

 

 

 

持續的使用眼袋也比較不浮腫,像我懷孕很容易腫(眼睛更容易)

 

但這次懷第二胎,眼袋和眼周部位都沒有很浮腫。

 

 

 

 

 

 DSC_1429.jpg  

 

當天化粧後已經超過五六個小時了,但眼周還是沒有卡粉喔!

雅詩蘭黛這款眼霜真的很好用

 

 

 接下來要介紹智慧抗老雙星之一的超智慧乳霜,一樣有首創的智慧抗老喔,可以主動感應肌膚的問題

修護肌膚,解決老化現象,還獲得全球專利超智慧抗老基因科技,超厲害的!

 1023-4(1).jpg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透亮的年輕狀態!細紋膚色都能有顯著改善效果

 

 

 1023-15(1).jpg 1023-27.jpg  

 

是專為亞洲女性研發

質地很輕柔,是毫無負擔的絲絨質地

除了抗老之外,還能高效保濕直達肌膚底層喔

 

抹完後臉很有光澤感和透亮

 

 

1023-14.jpg  

 

 

像我習慣抹在臉上後,連脖子也一起塗抹

脖子也很容易透露年齡的喔!

 

 真是最讀女生心的保養品阿!完全的呵護修護女人的肌膚,

讓女人還原年輕時候的狀態,趁周年慶大家一起入手吧!

 

試用這邊可以看看喔

http://goo.gl/AnRd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