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6.jpg  

 

「熱戀時不管你如何打扮,在他眼中都是美的;冷淡時,即使你已經用心打扮、畫了三小時的妝,在他眼中仍然俗不可耐。」

 

愛不愛時的兩種樣貌,相信很多女人都曾遇過,不愛時見到你都一臉嫌惡模樣,巴不得你快離開;愛的時候即使相隔好幾小時的車程,仍舊天天見面。

 

 

很多幸福女人的諫言:嫁對老公等於擁有幸福人生。

畢竟在婚姻中,另一半占了女人生命中的百分之五十,選對一個男人就已經決定了女人一生的幸福。

 

很多選錯男人的讀者和我聊,發現多數選擇男人的共同點都是有幽默感、很會說話、外型不錯,這樣的男人相處起來確實很不賴,然而如果沒有看清楚真心,這樣的男人同樣也容易對別的女人如此。選擇男人千萬不能用聽的,要看對方怎麼做,做比說的更重要,這在婚後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男人不是體貼就不好,而是有智慧的女人要分辨男人現在的行為是短期的討好還是長期的愛你,當然這也關乎於彼此的相處,很多婚後的女人抱怨,為何自己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樣,其實或許問問男人也會回答說:為何婚前我娶的是溫柔女人,婚後卻是愛碎碎念的老婆呢?為你做事情是因為不得不勉強去做還是心甘情願去做,這真的需要女人的智慧去觀看。

 

每個女人都想當被呵護的公主,即使在婚後也是如此,因此挑選男人我們到底要看那幾個重點呢?

 

1責任感:

挑選男人的責任感非常重要,除非你天生就想當個一肩扛起家計的女人,或是獨自照料小孩也不抱怨的強悍主婦。

 

 

責任感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如果選擇玩心很重的男人當老公,婚後自然必須處處為對方照料,等同多了一個孩子要照顧,甚至這類型的男人也不喜歡照顧小孩,

很容易讓女人變成類單親媽媽,沒有責任感喜歡出門不愛待在家,不顧家的男人很難讓女人擁有安全感。

 

因此,選擇責任感重的男人當老公是很重要的一個要點。

 

2反省心:

如果你選擇一個男人很愛嫌棄你,始終覺得自己對而你是錯的,那麼可以料想的到婚後也不會多幸福,太過主觀沒有反省自己錯誤的男人,很難溝通。

其實這些點從交往爭吵時,就可以了解到了!

 

因此,千萬別選擇一個對事情太過絕對、以及愛嫌棄你的男人。

 

 

3事業上進心:

這點很重要,有遇過一個讀者和男友交往十年,遲遲不敢結婚。

就是因為男友很愛換工作,總是不如意就換,十年過去身邊沒有存款還欠了不少債,其實我都奉勸讀者分手,畢竟都已經等了十年,男人沒有改變的話,這輩子要改變其實已經很難了。

 

對一個家庭來說,男人的事業上進心非常重要,因為即使女人再會賺錢,家庭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和維持的,光靠一個人努力賺錢是不夠的。

 

賺錢這個問題,一定容易成為婚姻中爭吵的點,因此苦勸女人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男人的上進心阿,現在窮沒關係,但是工作態度也好,起碼要有兩人一起努力的打算,否則只有一個人單打獨鬥是很辛苦的!

 

 

 

 

4懂得要求自己的男人:

龜毛男人不是不好,而是要選懂得要求自己進步,千萬別選擇對自己要求很低,卻對女友要求甚多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的好,畢竟一直嫌棄你卻認為自己很棒的男人,相處久了其實會令人生氣。

 

尤其認為自己有權利對老婆呼來喚去的男人最令人髮指,要選就選擇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但對旁人不會的男人。這類型的男人才比較會保護女人

 

 

5看清楚對方家庭才結婚:

這點不是現實,而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婚前兩個家庭相處不合,婚後自然影響甚大,就算你認為不一定需要天天碰面,然而還是會有層出不窮的問題需要爭吵。還有就是看看對方家庭相處是否和睦,其實上一代家庭相處多少也會影響這一代相處的情形,如果你有信心可以改善你自己家庭的氣氛,那麼選擇對方也無仿,如果你沒有信心可以改善自己家庭的氣氛,那麼選擇放棄會比較好。

 

很多問題都是之前要先看仔細,才不會事後後悔。

 

一段婚姻是需要雙方呵護才能維持的,嫁一個好的男人才能讓你時時保持心情愉悅,越來越美。

 

在挑選男人時,這些點很重要,因為婚姻除了需要互相包容以外,還有生活上的默契。千萬別認為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少了,其實是遇到對的人很重要。就像很多離婚女藝人,他們的前夫對她們而言可能是個渣男,然後對後面的女人而言或許就是個暖男也說不定,遇到不同的女人會激發出男人不同的相處。

 

最重要的是,你懂得發掘這個男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