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和你吵架冷戰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個禮拜,因為他想你比你想他還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即使再忙也會抽空傳個簡訊關心你,不至於不聞不問。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做的比說的還多,行動上的愛表示的很清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大方的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因為他也想讓朋友也喜歡你。

 

 4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拿你和別人比較。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保護你,不會讓你為了別的女人的事情而難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絕對不會在外面與你保持距離不與你牽手。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其實從他的行為中你就能感受到他的愛,而不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如果現在的你對男友的愛產生疑問,表示你和對方的愛不夠互相信任,有可能對方沒有讓你感受到愛

或是你們中間出現了第三者,真正的愛會讓對方充滿安全感以及信任感。

 

如果你交往一個會讓你產生懷疑以及擔心的對象,那麼可能就要思考看看這段感情是否適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