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_056.jpg PY_057.jpg  

每次要寫護髮品文章總是要先提到我的對抗毛燥自然捲的血淚史,

高二以前我深受自然捲的困擾,頭髮很愛亂翹,這不得不怪我老爸遺傳了粗硬髮質外加自然捲給我們家五個小孩

尤其我老姐遺的真傳,她到現在洗頭吹頭對她而言都是一種大困擾,粗硬自然捲真的很討厭。

所以護髮品就很重要了!!!!!

 

 

因為高二時我做了一件事,跑去燙了離子燙,沒想到桃花朵朵開,

你就知道擁有柔順的頭髮對女生有多麼重要了!

自此我就開始重視頭髮保養,畢竟女人頭髮柔順對男生而言很有吸引力的。

想要擁有異性吸引力首先要選對好產品

因為我有自然捲,頭髮容易毛燥,所以很愛尋找適合的護髮油

現在懷老二,身邊朋友也都說懷孕容易頭髮出油,這點我也深深體會到了明明每天洗頭,但頭髮就是會出油

容易扁塌。所以找到好用的髮根噴霧也很重要阿,讓頭髮恢復自然有型

讓孕期也能美美的過每一天!

 1111-4.jpg  

 

 

搶眼紅色奢華包裝

 1111-5.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懶人的好幫手 TSUBAKI思波綺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是雜誌和口碑的常勝軍

這品牌有全系列針對頭皮還有髮絲的專業產品。

 

思波綺最新上市的護髮品是超微化精油將高效精油變成更微小的極細分子

更能深入髮絲受修護我的受損髮

像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超級好用的髮根蓬彈噴霧和艷澤精油

 找到TSUBAKI思波綺對自然捲的人真是如獲至寶阿!!!

1111-13.jpg  

思波綺髮根蓬彈噴霧

 

 

1111-10.jpg  

髮根蓬彈噴霧適合頭髮容易出油或是比較細軟髮,容易扁塌的女生

可以幫助失去韌性的髮根,讓微細的粉抹能夠附著在髮根上,增加支撐力,恢復蓬彈感

 20151117_6518-1.jpg  

本來很扁塌,噴上後,髮根比較蓬一點

 用手輕輕搓揉在噴灑處,我都會稍微用手再撥一下

 

 1111-22.jpg  

 

噴灑的時候要距離髮根大約15cm,我就是均勻的噴灑

味道好好聞,比洗完頭髮還香,

噴完後可以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可以看到頭髮變得比較蓬

 

1111-14.jpg  

 

其實這款的好處就是不容易堵塞頭皮,而且能夠呈現自然的蓬度

還能修護頭皮和髮絲

 

有時候,想要轉換造型時也可以使用髮根蓬彈噴霧來加強髮根蓬鬆,綁個韓劇最夯的蝴蝶結頭

我覺得只要擁有對的髮型就能夠讓女生心情愉悅一整天喔!

像我老公都常和我說,我只要整理好頭髮,都會更有自信!

頭髮也等於是一種化妝的感覺,把頭髮整理好也能讓女人在工作上擁有自信和專業度。

 

 步驟.jpg  

 

讓頭髮呈現自然的造型就很好看!!

 

思波綺艷澤精油

 1111-6.jpg  

一瓶七效的護髮油,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孕婦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可以省去很多瓶瓶罐罐,也省去了很多時間!!!

艷澤精油在FG也拿到了特優,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多網友對這瓶護髮油的正面評價

點這裡

 

 

1111-12.jpg  

豔澤精油是透明液體狀,輕輕按兩下就好,然後均勻抹在髮尾

味道也非常好聞,我好喜歡這種味道在頭髮上聞到的感覺

都會讓心情很好。

 

像我抹的時候老公也會跑來聞聞嗅嗅,說這味道好好聞喔!

使用對的護髮油會增加女生的魅力唷

 

1111-18.jpg 1111-19.jpg  

我的頭髮偏硬,而且有自然捲

加上有再燙染,髮質比較毛燥,因此出門都會需要艷澤精油來修護一下

抹上瞬間變的很柔順而且不毛躁

 

1111-15.jpg 1111-17.jpg  

 

自然散開的型很好看,有些髮油抹了後容易結成一塊

但是艷澤精油抹了後,還是能夠呈現自然柔順不黏膩的髮型喔

 

 1111-21.jpg  

 機車族和平常在辦公室一直吹冷氣的上班族都很適合

像我是每天吹冷氣的關係,頭皮會油和髮尾會乾

缺少水分,這時候只要塗抹兩下豔澤精油,就能夠恢復髮尾的潤澤度。

TSUBAKI思波綺除了潤澤頭髮以外還可以隔離uv喔

 所以頭髮受到風吹日曬雨淋的機車族也可以使用艷澤精油來修護紫外線的傷害

 艷澤精油添加了椿麹發酵精華,在榨取山茶花精油後,在剩下的山茶花種子添加「麹菌」發酵之後萃取而成的精油,

添加保濕成分,能夠修護髮尾和髮絲。

 

使用後不會覺得很油膩,反而一下子就吸收了

再次用手抹也不會沾染的到處都是。

1111-16.jpg  

 

 

 TSUBAKI思波綺真是懶人孕媽咪孕期的最佳護髮幫手阿!!

懷小艾倫的時候我比較邋塌,現在又要工作又要顧小艾倫,懷老二反而還比較漂亮,果然需要選對產品唷!

讓媽咪省力省事又可以美美的,而且開架就買的到了!

 

 

 

女孩們!秀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平日千萬要花點時間保養頭髮來增加自己的魅力,妳身邊的男人一定會更愛妳

 

TSUBAKI也提供兩支官方的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