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056P8DT20131012134339.jpg  

 

 

交往熱戀期退卻後容易產生一些磨合,這些磨合如果沒有好好的溝通和處理很容易造成彼此的誤會和疏離。

到底交往的情侶最容易犯什麼錯呢?

 

1忘記對方的優點:

和一個人會決定交往,眼裡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但是相處久了缺點開始浮現,反而讓人只注意到缺點,戀愛時如果你只在意對方的缺點,一直鑽牛角尖很容易讓感情持續爭吵。

 

建議每次吵架冷靜後,多想想對方為你做的事,多讓你回想當初為什麼喜歡對方,想要和對方在一起,這樣才能讓你專注在對方的優點上頭。而忘了你討厭的諸多缺點,畢竟每個人來自不同家庭,一定都會有缺點,只是你也看不見自己的缺點罷了!

 

 1-12101Q546260-L.jpg  

2理所當然:

感情最怕的就是一切變成理所當然,別人對你的好,你總是視若無睹;或是你對別人的好,別人不當一回事!這都是交往的危機。

雖然不是要多客套的將感謝時時掛在嘴上,但偶爾的感謝之意對情侶之間還是有加溫的幫助。

 

 

3驚喜的舉動:

其實交往和結婚越久,這點就越重要。

因為日常生活每天都一樣,之所以有節日並不是要找人麻煩,而是在那天中的情侶或是夫妻可以過過不一樣的生活,像是只有兩人的約會,或是突然遠行旅遊和平常不同。這都是可以讓彼此感情回溫的一個舉動。

 

在不同的節日或是紀念日,給對方一個小驚喜讓對方覺得感動,這都是經營感情的重要一環,千萬別怕麻煩。因為感情就是需要彼此的珍惜,如果兩個人都懶得做任何能夠讓對方快樂的行為,久了感情自然淡如水。

 

 

4懂得反省自己:

 

有讀者就問我,每次和男友爭吵都是一樣的點,自己總是忍不住講出一些話,一開始男友會讓,後來就氣得比自己還久,到底要怎樣才能化解衝突?

 

其實這很簡單,爭吵有些人個性比較急,急容易講出一些讓自己後悔的話,或許當下你講的很快並沒有感覺到傷人,然而這些話會留在對方心中很久,久了就會產生誤會,畢竟你以為是爭吵就能暢所欲言,然而傷害並不會因為爭吵而淡去,

所以我建議讀者,下次爭吵時,可以多想想多思考再說話,這樣才能減少彼此的傷害,否則感情越吵越淡,之後就容易分手。

 

 

5改變自己:

交往越久,越需要改變自己!

其實這點也是為了自己好,因為持續前進持續進步才會讓人更喜愛,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久了,每天話題也差不多,如果持續如此自然會平淡。

然而,如果彼此都有未來規劃,持續共同的進步,那麼兩人的相處自然就不同。

 

改變自己不只是為了對方,更為了自己才是!

愛自己的表現不二法門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進步、讓自己充滿學習的動力,

一個積極、有自信的女人是不怕沒人愛的,更不怕男人會看膩自己,反之,如果懶惰停滯憔悴的女人,自然會害怕男人離開自己。

 

所以,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就是要讓自己擁有自信,積極學習的動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