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a69567f113b44a99fc3babdaf64c8.jpg  

 

發現很多長的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生,其實感情運不一定很好。

即使外貌條件再好,也不代表感情就能一路順遂!

 

身邊很多朋友和男友交往,有一個盲點,就是害怕讓另一半看到自己的真面目,有些女生甚至

交往一兩年還沒有在男友面前卸妝過,長時間上妝的結果造成臉部暗沉,滿臉小粉刺。朋友習慣在愛的人面前保持完美形象,她認為卸妝後的自己會有落差,深怕和男友心中的形象不同,會有影響。

 

我們不斷的告訴她:如果這個男人因為你卸妝不美就不愛你,那麼你更要擔心眼前的男人到底愛你哪裡?難道婚後還要如此戰戰兢兢的隱藏自己?

 

我直接詢問她: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朋友沉默了許久,搖搖頭。

有些愛情會讓我們變得不像自己,失去自信,一味的討好對方,想要呈現最完美的自己,卻忘了愛情不一定是需要完美。

 

個人如果只愛你的青春外表、窈窕曲線,愛你每日仔細裝扮下的容貌,難保一日色衰愛弛,因為人與人真正相處靠的是感覺和個性,外表並不能讓一個人持久的愛你,只有個性才能夠讓兩個人維持熱情和互動。

 

很多女人在戀愛前都很有自信,然而遇到不對的人後,竟失去了自信,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女生,一直查看男友手機、時時監控對方行蹤,害怕自己在對方心目中不夠完美,即使覺得痛苦,仍舊因為捨不得而分手。

 

親愛的,在人生戀愛的旅途上,你需要的絕對不是這樣的人,你需要的是愛上真正的你,明白你的需求和害怕,真正了解你的擔心進而給予你安全感的男人,

最好的愛情其實來自於平凡,你們能夠平凡的度過某一個週末,共同因為某件事情而感動,因為某件事情相視而笑,這樣的默契才是愛情!

 

 

一段真正的感情會讓你喜歡上自己,並且擁有自信,甚至你會發現你的個性會因為眼前的人愛你而有所改變,變得親切好相處,這就是愛的力量。

 

那些偶像劇中浪漫轟烈的愛情,真的只是演戲,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會讓人歸於平凡和現實,於是我們要找的是要禁的起生活中的瑣事、煩惱、以及挫折考驗的人,

真正能夠陪伴你一起度過的才是未來的伴侶。

 

最近在看必娶女人,裡面有段話說得真好,也很符合戀愛的相處,畢竟愛情不是找到一個適合的人,而是成為適合彼此的人

 

「雖然偶爾會吵架,但每次都會在吵架後,總是在不知道怎麼說道歉的時候,從身後抱住對方;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失敗的人,也只有對方會陪伴和支持,因為在對方眼中,你是最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