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91021887-500x334.jpg  

 

 

 

女人隨著年齡增長,從女孩到女人,一路從迷網、挫折、學習,並且懂得堅強。

你談過幾次戀愛,為了幾個男人改變自己、為了幾段戀愛委屈求全,為了一個男人變得不像自己,直到幾次分手的行屍走肉讓你領悟-愛情是雙方面的,要隨著時間成長,女人才逐漸明白這個道理,其實愛情和人生一樣沒有這麼複雜,30歲的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變得簡單,愛情簡單、生活簡單,甚至想法簡單!

 

1新的一年和對的人談對的戀愛

別再緬懷當年癡傻的自己了!雖然會有很多感觸,但請不要緬懷過去時光了!過去就應該要讓它過去,人生總會有些遺憾,愛情也是,錯過不代表這輩子你不會再遇到。重點在於未來,而不在於錯過的過去。

 

 

 

 

2不需要再改變了!現在的你夠好了!

不需要再責怪自己,有些人無法搞清楚是誰的錯的時候總是習慣選擇責怪自己,覺得是自己的錯,找回最真實的你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別再相信男人希望你越變越好的傻話,你可以發現每換一個男人你就必須隨著男人換一種個性,實際上是因為你沒有發現你自己的好,找回真實的你,讓生活歸於簡單,讓男人愛上最簡單的你,才是有意義的。

 

 

3愛情就是一面鏡子,好壞都照的出來

是的,你有發現當你愛錯人時,你的樣貌總是憔悴、暗沉?你可有發現身邊朋友只要是幸福的,她的樣貌總是洋溢著光采?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愛情就是一面鏡子,當你需要取悅別人來維繫感情時,你的言不由衷其實是看得出來的;當你被寵愛、呵護著時,其實你的光采每個人都看得到。

新的一年,忘掉過去不好的經驗,學會打開心接受不同的想法,好好的為自己尋找幸福吧!

 

 

 

 

4

You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 can, you have to work your hardest. And if you do, if you stay positive, you have a shot at a silver lining. 你必須竭盡所能地盡力付出,並且保持正面態度。如果你照做的話,你就有機會撥雲見日,看見一線希望。

是的,不論人生觀念或是戀愛觀念都應該要保持正面態度,即使在職場上人生的旅途上遇到討厭的事情或是被討厭,都應該要選擇積極正面的面對,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可以被所有人喜愛,不需要配合討厭你的人,就像電影中模仿遊戲中的主角,有著獨特的想法卻不擅長與人相處,然而裡面有句台詞是有時候意料之外的人才能成就意想不到的大事!所以不必要在意一些瑣事,做自己欣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用覺得自己不夠好,因為你的價值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最後送上一句我很喜歡的名言:We always succeed when we only wish to do well.

我們只要想做好,總是會成功的。(法國思想家盧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