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3004838663.jpg  

 

分手之後,到底還能不能當朋友,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畢竟剛分手,有些還愛著對方的人,渴望能夠藉著當朋友繼續聯繫、起碼不會失去對方。然而分手後要當朋友真的要看彼此的緣分以及造化!

 

分手的因素有很多,如果彼此分手沒有鬧的太難堪,自然容易繼續當朋友,但是當朋友仍舊要看自己的心態,如果你是為了挽回當朋友,如果郎無意、妹有情,這段時間只會令自己更痛苦。

 

我一直認為分手後就不要聯絡,可以當個默默祝福對方的朋友,記住曾經的美好就夠了!把一切分手的難堪隨時間忘卻,然而世界上不可能不是黑就是白,自然仍舊有灰色地帶,也是有分手後當朋友的佳談。

 

有個朋友大學時和女友戀愛了三年,最後因為個性關係爭吵分手,分手後他們保持聯絡,中間一度彼此單身差點復合,然而深度討論後還是發現個性不適合,於是他們維持風度,祝福了對方。

 

那一刻,他們真心的相愛也祝福對方能夠找到更好的人!最終朋友和他前女友都各自找到幸福。

 

分手後,能夠學習的事情更多,或許他們仍舊相愛,但卻明白這世界上不是只有相愛才能在一起,維持某部分的遺憾,讓他們在彼此人生中留下了鮮明的記憶!

這份記憶是永懷的想念!

 images (5).jpg  

 

其實如果你真的想不透該不該當朋友,或許以下的問題會有助於你想通

1是什麼原因使你還想繼續當朋友?

2當朋友你必須要了解你就缺少了吃醋以及情人的權利

3你們還有朋友圈分不開需要繼續聯絡?

4對方真的有好到,你需要多這個朋友?

5對方是你想投注多少時間的朋友呢?

 

如果,以上原因超過四點,你仍舊想要當朋友,那就順從自己的心意,去了解分手後當朋友的課題吧!

 

畢竟,世界上也有種愛,是願意祝福對方,只願意看見對方好就足夠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