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5.jpg      

最近迷上太陽的後裔,天啊男主角超帥的,第四集就和女主角接吻了,史上最快接吻進度

有時候心裡都會想,到底男女主角為何牙齒這麼潔白好看?果然牙齒好重要啊,笑起來真迷人~

其實自己為了維持牙齒好看和乾淨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我本身牙齒容易敏感,刷牙容易出血,懷小艾倫時,初期牙齦不旦容易出血而且還發炎,讓孕婦很困擾。每次用手動的牙刷總是整個洗臉檯都是血,

每次刷牙都很痛苦,懷老二也是,而且每次刷牙血流更多,每懷一胎更嚴重的感覺。而且牙齦都會很痛,還好我有秘密武器XDD

其實不管是不是孕婦,牙齒保健都很重要。除了可以像韓劇男女主角一樣笑容更迷人以外,之前看新聞說,如果牙齒不好,也會影響全身身體健康 (驚!)。

特別是孕婦,如果孕期不注意還會變成牙周病,甚至會影響寶寶。牙周病患者早產機率比一般孕婦高,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很擔心,所以孕期可是要更注重牙齒保健的啊!

  

因此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牙齒,牙齒不舒服 起來,真的很燒錢又痛苦阿~~ 

和大家分享我的牙齒保健三祕訣

 

1. 多攝取維他命C和牛奶大部分人只知道維他命C和牛奶可以幫助美白,其實他們牙齦健康也幫助唷每天如果能多喝牛奶補充鈣質,不但可以幫助潔白牙齒,還可降低牙齦病的發生機率。尤其孕期當中,我都會加強補充鈣或是喝牛奶

2. 使用牙線:以前每次去看牙醫,都會不斷被耳提面命,每天記得用牙線。甚至還被恐嚇,如果妳不想要哪一顆牙齒,那一顆牙齒就不要用牙線(驚!) 正確使用牙線的方式是,將牙線貼著牙面慢慢拉上來,一次將牙菌斑刮除乾淨,千萬不要來回刮牙齒,不但可能傷害牙齒,還可能把刮掉了牙菌斑又塞回牙縫深處。

3. 使用合適的電動牙刷:電動牙刷比起手刷的一般牙刷效果真的比較好,電動牙刷真的是牙齒保健的救星阿!!!!

 

所以在懷小艾倫時,我就決定換成電動牙刷了!畢竟孕婦要擁有好心情才能生出天使寶寶阿

當時牙醫有推薦幾款比較知名的電動牙刷給我,比較後發現Oral B(歐樂B)注重在3D旋轉震動潔牙技術正是符合我的需求

沒想到大大的改善牙齦出血的問題,因此使用這款電動牙刷到現在。

 

0215-33.jpg

 

第一次對Oral B(歐樂B)電動牙刷有印象,是在一兩年前,我和先生去日本旅遊時,看到他們出了一款看起來非常高級的黑色電動牙刷,仔細看還是原裝進口德國製造的呢!

難怪這支電動牙刷當時在日本造成大搶購呢!可惜當時怎麼樣都訂不到貨。所以後來台灣推出後,薇薇就敗了一組,送給林先生當父親節禮物。買回來後,雖說是林先生的父親節禮物,薇薇自己也愛上電動牙刷刷完牙後清爽的感覺,每次刷完牙很像是去牙醫診所洗完牙的感覺,非常乾淨!所以後來這支電動牙刷就淪為我們共用的了()

文章 父親節禮物跑車型電動牙刷

 

這次很謝謝Oral B又送了我們一組頂級的P7000 白金級3D電動牙刷,除了有精品般的流線外型,還有非常先進的藍牙功能,可以連接手機App耶

 

0215-37.jpg

 

 現在夫妻倆一人一隻剛剛好,再也不用搶了

 

  0215-39.jpg  

 

當初設計師設計兩個洗手台,除了早上起床能夠節省使用時間以外,也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刷牙時間

現在也不用搶電動牙刷了(笑)

  

0215-35.jpg

 刷牙時間真的很重要,因為口齒清新才能擁有好人緣

 

0215-36.jpg  

市面上的電動牙刷很多款,做過電動牙刷比較後,發現這款P7000的優點真的很多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高科技最好刷的電動牙刷,就好像有專業的牙醫幫你清潔一樣

使用完以後就感覺到牙齒的乾淨,咕溜咕溜的,口氣也變得清新許多

 

之前在幫小艾倫尋覓比較電動牙刷時,有去 櫃上請教了專櫃人員,才發現Oral B電動牙刷刷的特別乾淨,是因為它有獨家的3D震動旋轉技術。有洗過碗的人就知道,如果碗上面有一層油垢時,要用菜瓜布稍為向下用力搭配左右擺動的刷它,才能把油垢刷掉。刷牙其實也是這樣,平常牙齒上累積了很多看不見的牙菌斑,就好像油垢一樣,要靠電動牙刷先上下震碎牙菌斑、再左右掃除,才能刷乾淨。

 

除此之外, 這款Oral B P7000電動牙刷可是世界第一款配備藍功能的電動牙刷(超厲害) 

有六種潔牙模式,有壓力控制器和感應燈避免施力過重,還有配備專利16度刷毛刷頭,看起來就像電動牙刷界的超級精品啊(大大推薦這支電動牙刷啊)

 

0215-3.jpg  

 

全球首款結合藍牙功能的電動牙刷(推薦給科技狂熱份子),可以與Oral B APP連結

 0215-10.jpg  

 

根據專業的指引,可以規劃護理程序

 04.png  

 

還可以針對局部需要加強的地方點選加強

 03.png  

 

 計時器針對牙齒四個部分。每個部分會有30秒刷牙時間,時間到了牙刷會發出震動讓刷牙者知道要更換區域清潔

 0215-8.jpg  

  

建議大家刷牙時間不要低於2分鐘,像我就靠這個貼心計時器來提醒我刷到足夠的時間,不多也不少,同時也確保每個部位都有刷到,

像牙齒後方或是常被忽略清潔的地方都能夠清潔的很乾淨

 0215-30.jpg  

 

0215-29.jpg  

  

0215-31.jpg  

 

 德國百靈(歐樂B)P7000電動牙刷還6不同模式可選擇

也有三個專業刷頭(IC智控節板刷頭、專業美白刷頭、專利16度刷毛刷頭)可更換

像我有需要的時候也會換上美白刷頭+自然美白模式,清潔牙齒表面的黃斑黑垢很有效喔!

0215-26.jpg 0215-27.jpg  

這款電動牙刷,有德國工藝設計掛保證,外型看起來又非常高級,也很適合當禮物送家人或朋友,實用又方便!(超推薦)

重點是清潔做好才不會牙痛(去年老公常牙痛,使用電動牙刷後比較少牙痛了)

其實,討厭看牙醫的人(包含我)可以多使用電動牙刷來清潔,預防勝於治療阿

 

我有朋友因為討厭看牙醫,就每天都要吃止痛藥,後來送電動牙刷當禮物後就改善許多了!

因為有九成的人是有錯誤的刷牙習慣的,因此想要牙齒健康(身體也會跟著健康喔)就要擁有正確的刷牙觀念!!

寫了落落長一篇,最後幫大家整理Oral B P7000的完整功能,還有我私心最愛模式和刷頭推薦喔

像我就最喜歡深層清潔模式,因為很在意蛀牙,像我老公最在意口腔保養,特別喜歡牙齦護理模式

而孕婦牙齒特別需要好好保養,我會建議使用標準清潔搭配多動向交叉刷頭。

 

表格.png 

 

 

 

 0215-32.jpg 0215-34.jpg  

 

這是懷孕九個多月的照片xDD肚子很大了

現在一直使用也改善了牙齦流血的痛苦,果然用對好產品很重要!

此篇和Oral B合作

 

有好康的喔!現在只要回答我,這次Oral B(歐樂B)

的代言人是誰?就有機會得到,一支型號PRO 2000電動牙刷

五天後選出喔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