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Love-Couple-Pictures-Full-HD-Wallpapers.jpg  

 

 

現在速食愛情當道,相愛變得很容易,然而決定感情是否能夠繼續下去的原因,關鍵點卻在相處,

無論對方的條件有多麼好、外表多麼美、帥,家世背景好都不是繼續相愛的原因。

 

 

曾遇過一個朋友和我說,有交往過一個女生外貌條件很不錯,又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感覺上無可挑剔,

兩人卻短暫交往後分手,事後朋友和我說,女生是條件很不錯,然而相處起來很有壓力,

這份壓力不知道從何而來?即使再喜歡無法相處也沒辦法繼續交往。

 

兩個人能夠持續的相愛,重點在於認識之後,無論多久,也許數月數年,彼此仍舊互相欣賞,相處起來感覺到快樂,

沒有絲毫的壓力或負擔。

 

你見到對方,會想把所有事一起分享,而不會感覺到壓力,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

你難過時可以依靠對方,對方是最支持你的人,而不會感覺到麻煩。

你們有很多話可聊,只要想說話時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個沒完;不想說話時,彼此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即使安靜也不會覺得奇怪。

他是最懂你笑容背後的人,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笑容,對方就能懂!

 

擁有個懂你的男人無比的重要

我常會想

好的男人會支持你的成長,不好的男人則會限制你的進步。

愛到不對的人,你會發現你常患得患失,自信心缺乏。

不在乎你的人就是不在乎你,即使你再痛再難過,對方仍舊無動於衷。

 

如果能夠擁有一個能夠陪你分享陪你笑陪你一同走過大街小巷的另一半,那麼即使遇到挫折或難關,相信你也能順利度過

因為,永遠都會有人拉你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