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05211410.jpg

 

愛情的本質其實就是簡單,過多的複雜想法反而會令愛情路走的艱難。

 

有個朋友談戀愛,即使有女友了還是習慣有個備胎,他認為

就算和女友吵架仍舊可以有人陪伴,也不容易傷心難過。食髓知味的他一次次的

劈腿偷吃,最後吵架分手。直到他終於想要穩定交往,挽回前女友,對方早已放棄這段感情,鐵了心的不回頭。

 

失敗的原因在於他把愛情想複雜了!

把一對一的關係拉到一對多的關係,自然無法穩定交往下去,直到自己醒悟

不再遊戲人間,為時已晚,畢竟要找到一個真的很愛自己、為自己想的女人也不是很容易。

 

很多情侶容易分手的問題在於,常吵架。

意見不合容易爭吵,吵久了就是分手。

 

愛情本身就是一場男與女的拉鋸戰,雙方從茫茫人海中相識相戀,天天相處,難免會爭吵,兩人來自不同家庭,想法必定有分歧,如何調整兩人的步調和想法,

才是正確的做法!

 

曾經有新聞報導一對相伴四五十年的阿公阿嬤,記者詢問阿嬤,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阿嬤說:我們這年代東西壞了就要修,而不是丟掉!東西久了自然會壞,壞了本身就是要修理。

就像感情一樣,沒有天天的熱戀,只有肯維繫的夫妻(情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性福特訓班,我相信不論是夫妻或是情侶,看過這部電影都會讓人有所省思,或是驚覺彼此現在的關係走到了那個階段?

 

有些愛情容易因為生活中的瑣事以及一成不變而消耗殆盡,兩個人從一開始的熱戀,到穩定交往,之後開始產生的些微問題,例如約會的經費、兩人的未來、生活的共同點等等,讓愛情不再單純,讓爭吵搞的心力交瘁,彼此不願再多耗精神關心對方和維繫感情。

 

電影描述結婚已達三十年的陳年怨偶的婚姻危機,相處久了容易因為生活一成不變而產生危機,相信這也是很多夫妻的問題,兩人開始分房睡,親密行為次數也銳減,老婆想要說服頑固的老公一同看婚姻諮詢師來解決問題。

 

彼此在諮詢師的引導下,終於聽到了對方的真心話,也理解對方的想法,並且找回曾有的熱情,重拾遺忘的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感覺到幸福和快樂,回歸到最簡單的點或許才是經營的目的,很多人總是習慣思考要用什麼方式來談戀愛,讓對方先為自己改變,卻忘了無謂的自尊只會增加爭吵的可能性,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才是愛情的本質。

 

愛情本來就不可能是偶像劇,當感情突然改變時,會不會是已經許久未曾和對方促膝長談,聊聊最近的近況,也沒有了解對方心裡的感受。

維繫情感需要重拾熱情,為彼此感情注入活水,好好的和對方聊天說話,才不會讓愛情流逝殆盡。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