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485789-1.jpg

 

有人問我該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其實從二十歲開始就應該為自己定立一些方向,讓自己能夠及早的知道人生的目標所在

 

1定下一個目標:很多人會以為二十歲到三十歲有十年時間,一切的規劃現在來談都太早,其實並不會

當跨越了二十歲以後,你會發現很快的就來到二十五歲,接下來馬上到三十歲,

很多事情你都想做,但發現都還來不及做就為時已晚。

這段時間是你事業的高峰,人生中最有動力和執行力的時候,現在三十幾歲的我常常想,如果重來一次

讓現在的我做當年的事情,有辦法成功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二十歲的我拼勁和三十幾歲的我相差很多,

所以我總是很感謝二十歲的我很努力的打拼,現在才能和以往不同~!

如果不能趁這時讓自己什麼都嘗試什麼都學習,將來也許會後悔。

 

2找到一位和自己有著相同熱情的人

這段時間事業很重要,陪伴你的人也很重要,俗語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請盡量選擇對的人相伴你左右,讓你的人生能夠發揮極致。

 

除了交朋友以外,戀愛也是,好的男人/女人能夠幫助你,無論人生或是事業

皆有所成長!

 

3剔除生命中不必要的人,豬朋狗友:

這就像有些人習慣一陣子清理臉書好友帳號一樣,人生中也需要清除不好的

豬朋狗友,只會約你做些不好的事,對你的人生毫無助益,剔除這些人之後

你會發現,你省下了不少錢不少時間,和你的人生方向比較明確了

 

4二十歲後請努力存錢:

二十歲之前你的錢或許都是家人所給予的,然而二十歲後該為自己負責,因此

盡量為自己存錢,畢竟未來的花費不少,無論是學習、生活或是自我經驗,

都需要耗費金錢,二十歲後存的錢就是一種保障

 

5離開你的爛桃花:

這就像是好的另一半幫助成長,遠離爛桃花才能夠讓你迎接好的桃花

有些爛桃花自我停滯不前,卻會影響身邊人也是如此,因此遠離對方以後

走向對的人生才是正確道路。

 

二十歲失戀不打緊,不要到了三十歲還再為爛桃花哭泣。

 

 

6生活越簡單越好:

這點是很大的助益,如果二十歲之後你讓你的生活很複雜,充滿玩樂

花費以及三不五時就換工作,那麼這樣你的三十歲將很難有所成就。

人生不應該不斷的換工作和換情人,安定有時候反而是種幫助,

要讓自己簡單思考,讓生活簡單,讓自己能夠明白知道自己的方向所在。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去創造,要學習思考過後跟著腦袋的想法去走。

 

7遇到挫折要懂得轉念:

很多人一遇到困難和挫折就想放棄,甚至想放棄生命,這都是錯誤想法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端看每個人如何處理,老天爺都是公平的

這邊給予你挫折,另一邊就會幫你開一扇窗,當你跨越了挫折難關時

自然就會有所得到!

這是每次我遭遇挫折後的領悟,老天爺都會給予幫助,有時候是新的思考 

有時候是新的人生方向,對我都很有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