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薇薇愛情語錄.jpg

 

 

我一直認為一對戀人,頭一兩年交往,那是熱戀。

之後結婚的十年八年是感情,如果經過了三十年以後,對方仍舊能夠緊緊牽著你的手,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很多讀者問我怎麼選擇對的另一半?

其實,很多人會說遇到了就會明白了!雖然這回答很籠統,但卻是真的,因為

好的另一半會讓你變成更好的人,反之,亦然!

 

我覺得遇到一個對的另一半,最大的改變就是以前失敗戀情出現的結果再也不會重複出現,就連自己也變得不像以往的個性!

 

 

遇到對的另一半後,也會隨著改變,這樣的改變是屬於內心部分,你會感覺到很穩定、很有安全感、有自信,也有信心能夠和對方一起攜手度過任何的難關。

幸福本身就不是隨處都有,遇到時要好好珍惜,要讓自己內心穩定並且活的幸福。

 

 

身邊有個幸福人妻,以前的失敗戀情讓她跌跌撞撞,曾接過她前男友的電話,叫我要小心她,不要讓她發生意外(朋友和這個男友個性很不合,常常會做傻事)

後來因緣際會遇到現在的老公,她變了一個人,理智、個性穩定。

 

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和男友爭吵就尋死尋活,婚後更過著穩定的生活,老公很寵愛她,總是讓她做她想做的事情,全力支持她的興趣和想法。

 

她說年輕時,她以為愛情很簡單的,就是我愛你、你愛我而已,沒想過個性適不適合,更沒想過,遇到不對的人要懂得放棄,於是,耗費了很多時間再等待不對的人改變和心軟。現在成熟了,才明白,愛情除了我愛你你愛我以外,還有要建立自己內心的安定感,當你懂得凡事想通,不鑽牛角尖才會遇到好的人!

 

 

還有千萬不要因為年紀想結婚,即使覺得對方有問題仍舊結婚,以為用孩子用婚姻就可以改變對方,這都是錯誤的想法!

 

真正的愛不會讓你不安,也不是隨便嘴上說說,對方會從行動上

支持和給你安全感。這樣的行為是最平凡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愛!

 

真正的愛是會讓你生活充滿穩定和滿足,讓你打從心裡擁有安定的力量,

不再像以往的戀情一樣需要不安和慌張,更不用擔心隨時會有小三打電話給你,

沒有像偶像劇一樣充滿戲劇的浪漫,也不會像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般

每天熱戀通電話

 

交往自然而然的就是信任對方,你看著他/她就會相信

即使經過數十年,彼此經歷過無數爭吵,仍舊能夠緊緊的牽著手

度過所有挫折、難過以及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