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1.jpg

 我是咖啡愛好者,以前每天一兩杯咖啡,還沒懷孕時每天腳都會痛XD,也不知道原因

只知道我每天都要奶爸幫我按腳,後來懷孕我會補充鈣

到產後也沒有一直喊腳痛,後來我發現一定是我以前鈣補充不足才會如此。

 

現在我都會固定補充鈣(因為上班族真的很習慣偶爾來一杯咖啡提神),

這次要介紹對身體不錯的百仕可挺固檸檬酸鈣錠,有些讀者問我孕期補充什麼鈣,

建議你們也可以選擇百仕可的挺固檸檬酸鈣錠

美國百仕可行銷全球,強調營養最適化,每個人所需要的營養不同,要針對不同體質和身體狀態挑選營養品,才能健康補充到位!

0531-12.jpg

 

像是懷孕一定要補充鈣,這樣後期腳才不會容易抽筋

像我先前曾經睡夢中突然抽筋,天阿!真的非常痛苦

想睡又抽筋的感覺XD,所以我懷孕特別注重也都乖乖地補充鈣

 

0531-5.jpg

 

一瓶有60顆,一天補充三次共三顆

 

0531-13.jpg

 

這是檸檬酸鈣加上維生素D3,添加維生素D增進鈣質吸收,1顆鈣 >1杯牛奶含鈣量

像我也會叫奶爸一起吃,

因為他被我影響也變成偶爾一杯咖啡,但這也不是好的習慣,

現在我會逼他和我一起補充一些營養品,減少身體的負擔。

 

0531-8.jpg

 

 

 鈣是每日必備的營養素,像小艾倫嬰兒時期要長牙我就會幫挑選促進鈣質吸收的補充品,

所以他從來沒有因為長牙而哭鬧不舒服。

0531-2.jpg

 

包裝很純淨簡單

0531-3.jpg

 

美國原裝的產品有很細心的包裝,會固定住瓶口,這樣才不會容易搖晃

0531-4.jpg

 

是錠狀,我通常都配水喝

 

0531-6.jpg

 

每天食用檸檬酸鈣,可以維持骨骼健康

別小看鈣的重要性!


在購買前,當然也有上網查資料

醫藥界首推補充檸檬酸鈣這種鈣質最好
檸檬酸鈣是新一代的產品,因檸檬酸鈣不須胃酸活化吸收,吸收率最佳

以吸收率而言,人體最易吸收的鈣是檸檬酸鈣,其次是乳酸鈣,葡萄酸鈣,最後才是碳酸鈣。檸檬酸鈣不僅在空腹時人體的吸收比起傳統鈣片碳酸鈣更好,連飽餐後也比起碳酸鈣更好。

 

 

鈣不僅僅男女小孩適用,像更年期的婦女也需要補充鈣喔

所以還可以買給媽媽呢!

像這種全家適用的產品,家裡一定要備貨~

 

0531-7.jpg

1.現在很優惠喔!!上網購買檸檬酸鈣【網路特惠: $680/罐】

2.還有獨家的網路加購:高單位緩釋C錠、蔓越莓精華膠囊只要【網路加購價: $99/體驗瓶】

3.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PChome百仕可品牌館看看>>> goo.gl/aYto7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