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薇薇愛情語錄.jpg

 

前陣子又再次看到童話分享故事『女人想要的是什麼?』看過幾次這個故事,

還是記憶深刻,而且婚後再次看到重新有了新的領悟,現在看到和過去有種不同的想法。

 

在愛情關係中,很多男人對女人總是有些誤解。如果問到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女人最需要的是什麼?肯定會有一些男人說是錢、包包、物質等等,但這顯然是少數男人的主觀想法,

沒有好好認真的了解身邊女人的需求。

 

很久以前看到的文章裡面描述亞瑟被俘擄,本來要被處死刑,然而國王看他樂觀自信,便問他一個很艱難的問題,那就是女人要的是什麼?

 

亞瑟詢問周遭的人答案,但都沒人可以回答出,最後有人說森林裡有個女巫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於是亞瑟便出發去森林尋找女巫。

 

亞瑟見到又老又醜的女巫說明來意,女巫答應回答他的問題,然而條件是要和亞瑟最好的朋友加溫結婚,亞瑟不願犧牲自己的朋友,本來要拒絕,然而加溫願意為了國家和好友和女巫結婚。

 

女巫回答了這個問題,“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主宰自己的命運。”

亞瑟對國王說了偉大的真理,獲得了自由。

 

婚禮上女巫用手抓東西吃、打嗝,說髒話,令所有的人都感到噁心,亞瑟也在極度痛苦中哭泣,加溫卻一如既往的謙和。新婚之夜,加溫不顧眾人勸阻堅持走進新房,準備面對一切,然而一個從沒見過面的絕世美女卻躺在他的床上,女巫說:“我在一天的時間裡,一半是醜陋的女巫,一半是傾城的美女,加溫,你想我白天或是夜晚是哪一面?

 

這是個如此殘酷的問題,如果你是加溫,你會怎樣選擇呢?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然而加溫回答道:“既然你說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主宰自己的命運,那麼就由你自己決定吧!”

 

女巫聽了熱淚盈眶:“我選擇白天夜晚都是美麗的女人,因為我愛你!”

 

加溫做出了現今每個女人想要的選擇,那就是希望深愛的男人能夠讓自己保有自我。

 

我們有時候很自私,戀愛或婚姻常以自己的喜好去主宰對方的生活,卻沒有想過對方是不是願意。已婚或交往久了,常會忘記多體貼一點,多為對方著想一點,

也會忘卻了對方的付出,更別說婚姻中還有浪漫或是熱情了!

 

和交往時相比差之千里,以前再累也要擁抱一下,現在累了就是呼呼大睡,

以前說最喜歡自己的個性,現在卻嫌棄自己囉嗦碎念;以前最喜歡手牽手出門,現在卻嫌牽手麻煩。男人從未想過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兩人之間只剩下冷淡和無語。

 

其實,女人想要的真的只是在乎和關心而已!不論結婚多久或幾歲的女人,想要的都是最親密的人的關心和體貼,即使再累也能惦記著自己,即使容貌老去、身材走樣,仍舊能夠牽著手一起到老!

 

每個女人想要的無非就是有個能夠尊重自己,理解自己的男人,而不是隨便嫌棄自己,動不動就想著要離開、分手。

 

 

別忘了一個女人的美麗往往都是因為身邊男人的尊重和愛護而有不同,能夠被深愛的男人理解,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

 

 

不用三餐噓寒問暖,只要記得休息時撥通電話就好!

不用無時無刻的體貼,但記得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不用每天接送上下班,偶爾的關心問候就會讓人感動!

 

 

在這世界上,男人即使給再多金銀珠寶都勝不過平常對女人的好,女人想要的真的就只是簡單的在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