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之前一直使用的保養品沒了,開始使用了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和保濕精華,夏天美白不可缺少,然而最重要的卻是保濕唷!保濕做得好,皮膚才會好!這才是保養皮膚的正確觀念呢!

就像如果你皮膚缺水太乾,即使上再多的底妝,也呈現不出完美肌膚。

有時候睡太少肌膚就會容易不穩定而且很乾,要讓皮膚保持水嫩狀態,就要使用保濕度高的產品,白天也不容易出油喔!



天氣這麼炎熱,大家去上班的途中或外出時一定很常覺得肌膚被曬得很不舒服,嚴重一點還會出現泛紅的狀況對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以前大學就經常使用的VICHY薇姿溫泉水 ,
只要隨身攜帶就能舒緩鎮定的噴霧,真的很方便!


這款火山礦物溫泉水是薇姿的靈魂產品,是2千年前的雨水下下來,經過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火成岩淬鍊後,才能擁有豐富的15種礦物質。"
 

更厲害的是!它經過了12項科學專業研究、3篇國際期刊發表、3篇科學研究公告證實,可以有效強化我們肌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針對敏感、泛紅的肌膚,有非常好的舒緩鎮定力!!

 12.jpg

 
13.jpg
使用方式有很多種~

臉部清潔後,可以噴臉部做為化妝水或是鎮定肌膚使用,

如果你是學生、上班族,或喜歡在戶外從事運動,也很推薦日曬後回到室內時做濕敷使用,可以幫助舒緩紫外線的傷害!

 



而且藉由礦物溫泉水中的珍貴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就能補充我們人體須要的元素

更能平衡受環境汙染與日曬刺激,有效的強韌我們的肌膚!

 
17.jpg

 

再來是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這款一直蠻有名的,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愛用者!

以前我也分享過薇姿其他商品,但這次的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能由內而外修護乾燥
肌,強調除了補水鎖水以外,還能有效延長保濕效果達48小時!

 

11.jpg 

VICHY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的質地很清爽溫和,沒有刺鼻的香精味,而是淡淡舒服的味道。 

 23.jpg

塗抹時的延展性也很棒喔!

非常快速的吸收,吸收後不油膩

而且它含有獨特多醣體的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薄膜

 

27.jpg

27-2.jpg

27-3.jpg

 

 

 

 

吸收後皮膚變的很水嫩飽和,就像海綿吸足了水分一樣

 更能舒緩肌膚粗糙和緊繃的不適現象

 29.jpg

 

抹在手上測一分鐘而已喔!

就能馬上提升保濕度,深入肌底,激活肌膚水分

 24.jpg

 

成分除了剛才提到的獨特多醣體,也結合了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高濃度玻尿酸與鹿角菜膠,可以自動偵測乾燥部位,由內而外的修護乾燥肌 。

21.jpg

我都會均勻塗抹後,再輕拍到吸收

 

抹開有水涼感,很舒服的感覺

26.jpg 

而且因為保濕度夠持久,從大太陽的地方回到室內

測量肌膚的保濕度還有七十三!真的很厲害~

 003.jpg

 

使用這一個月來,感覺到肌膚健康狀態更好了,

不但有水嫩感而且出油狀況也有改善唷

即使長待冷氣房,也不用擔心缺水囉!

有肌膚缺水問題又想要讓強韌肌膚的女孩們可以試看看喔!

快到VICHY網站索取試用包搶先體驗:http://goo.gl/TrFZVx

這次我也準備了一份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市價$1880)要送給你們!

只要在這則粉絲團PO文上留言跟我說你的肌膚問題和想體驗的原因
就有機會抽到這組正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