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SHOPBOP這個購物網站,是亞馬遜旗下的時尚購物網站,有一千多個設計師品牌,

真的會逛到忘了時間,因為想買的太多了!

已經是老主顧的我,超愛上這網站購物。

商品除了質感以外,非常具有流行性,也好搭配!!!

這次要放火的就是絕美alice+olivia連身褲還有包包

 

04.jpg

 

一看到這套就馬上下標的我,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

最生火的是這網站上美國品牌相對於台灣販售的價格都有七折的價差

是不是一定要在網站上買啊,而且以前只有英文版的(我買的很吃力xd英文不好)

但現在很方便,有中文版了

可以大買特買!

 

這一定要幫大家整理一下阿!!裡面超級熱門的品牌,

一定要提到流行少女必背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這個品牌是美國很流行的包款,和囧臉包很類似,

而且質感又好,但價錢比囧臉包平價點,很多好萊塢巨星就都有背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造成大流行,在想買的清單

 

 

3.1 Phillip Lim.jpg

 

 

 

像我自己都會整理一份清單,這才好搜尋,否則容易眼花撩亂

Rebecca Minkoff、Vita Fede 、Tory Burch、3.1 Phillip Lim、MICHAEL Michael Kors、Marc by Marc Jacobs

是我很喜歡的幾個品牌

 

03.jpg

 

而且頁面都有幫大家整理想要尋找的分類

 

07.jpg

 

每一種穿搭都有不同的美感,可以尋找自己想要的衣服

 

想買的包包也好多,好多設計可愛奇特的包款,最後選擇我愛的小包

12.jpg

 

想買口紅包很久了!小巧精美的設計

少女心

 

 

09.jpg

 

這個口紅小包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實品更是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10.jpg

 

有三個夾層,所以喜歡帶一點哩哩摳摳的人,出門很方便喔

11.jpg

 

 

alice+olivia這套連身褲很有型

而且別擔心外國人的版型無法駕馭,這個版型我們穿也很好看

02.jpg

 

而且非常修身!穿起來超顯瘦

且很有氣勢,整個人都以為我在國外了xd

06.jpg

 

完完全全的不像我,是不是!!!!

05.jpg

 

背面設計超性感,整個就充滿女人味

(但其實我生兩個了XD)

 

至於大家擔心的運費問題,別擔心只要買100美金就免運了啦

而且收到的速度也蠻快的!直送台灣

 

13.jpg

 

趕快一起來購買吧!

超低折扣

 Shopbop感恩節瘋狂折扣季】
 結帳輸入折扣碼「GOBIG16」即享以下折扣 
☛單筆訂單滿 $200美金 85
☛單筆訂單滿 $500美金 8 
☛單筆訂單滿 $800美金 75折☚

活動時間:11/22() 20:18 ~ 11/29 () 16:59

 

 

創作者介紹

薇薇 / weiisly/張辰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