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687646_1920.jpg

 

 

愛情中,男人要的不多。只想要妳為他想到這7件事...

女人在某部分上容易忽略男人的想法,因為男人總是看起來堅強。老公身體不舒服之後,全家的氣氛很糟糕,因為感覺最健康的人

卻會病痛,某次他不舒服第一次搭車睡著,小艾倫說:

媽媽,爸爸居然會睡著?他不是都不用睡的嗎?

老公平常太過顧小孩的結果,就是讓小孩以為爸爸都不會不舒服。總是裝作堅強,希望老婆孩子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但其實男人需求和女人是一樣的,只是不擅於說出口。

當男人選擇不說的時候,女人很容易忽略男人的感受

人總是一開始會先想到自己的感受,進而才可能會想到對方的感受。於是男人女人容易形成誤會,造成雙方的間隙。

認識男人,從男人的需求開始,男人其實需要的是.....

1男人需要的是....

女人對於事情的認知可以多從兩人角度出發,女人比較有小情緒,而且我們的情緒有時候不是當下發生的情緒,而是累積好幾次的情緒,因此當男人接受到情緒時,常會難以理解。

會覺得荒謬不可取的

如:男人常抱怨說,問女人想吃什麼,女人挑東挑西,最後還選擇不吃,或是常常無故發小脾氣,讓男人搞不懂哪裡做錯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到一段時間變冷淡

那是因為平常壓抑的事情多了,男人就會把感覺減少,從行為表現出來就變成冷淡。

2男人需要的是....

女人偶爾的誇獎,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女人隨口說的:『你很棒,很厲害。』會比一直潑冷水來的好。

當你想要男人幫忙的時候,試著用誇獎的角度去說,男人會比較樂意幫忙

比起你大吼大叫的逼男人幫忙,會更促進兩人的感情。

以前剛生小孩時,我總是覺得老公做的不夠好,後來改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多誇獎他,多稱讚他和孩子,發現他越來越厲害,

即使我出門一整天,他也會顧好孩子。

多誇獎多互動才能讓男人心甘情願的做任何事!

 

3男人需要的是....

女人的認同,我們女人往往忽略男人這方面的想法,

男人喜歡的興趣一般來講和女人比較不一樣﹝當然也有少部分是一樣﹞

女人用不贊同甚至限制的方式,會讓男人覺得女人很難溝通,

在這方面,男人更喜歡的女人是,雖然不會卻會靜靜的在旁邊陪著,一同享受兩人有共同興趣的感覺。

4男人需要的是....

吵架時候,男人通常選擇不說,其實男人不說是有幾種可能

怕說了場面更尷尬,男人講話的方式和女人不太一樣,

男人習慣想了又想,在說出口,因此不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說

或是口才不佳的男人,根本不懂如何表達,

但女人面對此種情形,男人越不說,女人越火大,

這時候,男人需要的是,女人冷靜一下,當兩人情緒穩住後,

再說出口的話,會比當下衝動說的話來的好

5男人需要的是....

當男人無法用眼淚宣洩他的難過或挫折時,最需要的是女人的雙手,僅僅只是牽手陪伴,不需多餘的言語。

男人的脆弱通常不喜歡表現在女人面前,就算在痛苦,寧願自己默默承受,因此男人需要的是情人默默的體貼,在脆弱的時候的陪伴。

6男人需要的是....

女人在瑣碎事情的表達上,通常是藉由抱怨這種方式來讓男人了解,男人應該做些什麼,

但女人忽略了,抱怨的口氣通常都是不太好,女人不愛聽男人更不愛聽,於是在雙方互動上就會受影響,

男人需要的是,女人輕聲細語的提醒取代抱怨,來溝通兩人對於小事情的看法,這樣才會讓男人更願意為女人付出。

7男人需要的是....

在兩性關係中,我們很容易用觀念去思考男人的行為,例如出門約會男人就應該請客,男人就應該付錢,甚至男人就應該主動接送。當我們大力提倡女人的地位應該提升時,很多東西就不見得是應該了!

 

這正是觀念影響,產生更多公主病的原因

其實男人在和女人交往的時候,付不付錢,真的是看個人,

女人容易忘卻,當接受男人付出的時候,我們的感謝;甚至男人接送時候,我們的感謝

有很多小地方,是男人不一定要做但男人卻去做了,我們忘記說聲謝謝,即使只是這兩個字,卻可以讓男人感受到女人也有感受到他的付出。

很多段感情會結束,正是因為我們只看的得見自己的付出,

忘記別人的付出,當愛情變成只有一人世界的時候,這樣的愛情只能分手。

愛情是種同理心,試著從對方角度出發,

才會看見不一樣的愛情,才會更懂得情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