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101172.jpg

 

為什麼今天要來做電動牙刷推薦?

又有哪些電動牙刷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自從經歷了無數次牙痛之後

我現在挑選牙齒保健產品都非常的嚴格!!

電動牙刷推薦Oral B給你們!!是我體驗了它的清潔力後,才敢放心保證喔

現在我非常注重家人牙齒的健康

口腔健康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好好刷牙清潔做起!!

IMG_0886.jpg

 

像我之前都是用手動牙刷來刷牙,本來覺得電動牙刷跟手動牙刷其實沒有麼差別,也覺得用手動牙刷其實就可以刷很乾淨了,但這陣子用德國百靈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這款聽說可以2 有效清除牙縫間牙菌斑,用完完全就是回不去了阿!

這邊幫大家歸納一下3個回不去的優點,也是電動牙刷推薦Oral B的原因喔,下面都會再詳細說明跟手動做的電動牙刷比較!

1. Oral B電動牙刷推薦它的特有圓形刷頭,可以深入清潔平常難以刷到的牙縫間牙菌斑

2. Oral B 電動牙刷比較厲害的地方是德國製造,品質讓人覺得很安心

3.  Oral B 可以藍牙連線跟APP 結合,了解更多正確的刷牙& 保健知識

 

電動牙刷推薦Oral B這個牌子,也是因為看牙時聽牙醫介紹

我覺得它外型蠻中性的,非常適合男女生使用,這篇電動牙刷推薦開箱是為了老公特別介紹的

 

因為家裡有個牙痛二號就是我老公XDD,還有兒子們為了管理他們的牙齒

我一天幫他們刷牙兩到三次,而老公則是為了避免他牙痛,就幫他準備好德國製造的Oral B GENIUS9000

開始介紹前,Oral B電動牙刷推薦它的產品包裝給大家看,很精美的感覺,而且是黑色的,適合天秤座奶爸。

Oral B 電動牙刷比較厲害的是,之前就推出全球第一支智慧型電動牙刷

 

IMG_0896.jpg

 

裡面有兩個充電組,外加三個牙刷頭,牙刷頭也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喔! 跟看牙的工具很像,是特有的小巧圓頭,可以完整包覆整顆牙齒,也因為圓圓小小的,比較能夠靈活的深入清潔牙縫呢,這樣的電動牙刷比較起手動牙刷,可以很方便又快速的讓牙齒刷更乾淨,只能說德國製造的東西都很注重這些小細節!難怪很多人電動牙刷推薦Oral B,因為我們注重的口腔問題,它都幫我們在意到了

 

 

 

 

IMG_0934.jpg

裡面也有附贈USB充電旅行盒,適用各國電壓,而且USB收納盒本身就可以收納2個刷頭,方便出外旅行時可以使用。如果是一家人一起使用或者是想要多帶其他刷頭,它也有貼心附贈刷頭收納盒跟收納袋喔,真的是很方便!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父母,在評估電動牙刷推薦的品牌,除了觀察它的清潔功力外,還會特別去留意它的便利性,畢竟外出小孩東西一堆,當然要越方便越好啦!

另外,GENIUS9000 的說明書上寫充電12個小時可以用12天(以每日2次、每次2分鐘而定),偶爾出門旅遊甚至連充電器都不用帶!除非要出遠門拉,續電力很強大也很方便

現在全家出去旅行的話我跟奶爸就會帶上它,真心離不開它了啊~

IMG_0945.jpg

 

IMG_0949.jpg

 

而且機身背部採用防滑設計,由設計大師Dieter Rams 設計的喔,握起來很舒適,也不用擔心手濕會手滑

S__38101163.jpg

操作起來很上手

IMG_0943.jpg

 

  在家用的話,刷頭收納盒有4個,也可以跟充電器結合在一起放在浴室很方便充電。

 

GENIUS9000 是Oral B最高階的款式,這款電動牙刷推薦它的刷頭設計喔,等下會來說明。家人們可以各自選擇喜歡的刷頭來使用,因為每個刷頭都有不同顏色的環可以區分,不用害怕會拿錯附贈三款牙刷頭,有專業美白型、多動向交叉刷頭以及智控潔牙型,

它還可以選購搭配超軟毛敏感型跟彈性軟毛杯型,就看自己本身的牙齒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刷頭喔

剛有提到,Oral B電動牙刷推薦它最厲害的小巧圓頭。每次去看牙,都是牙齒後方很難刷到的地方最容易蛀牙,但不管我跟老公之前拿手動多努力刷,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卡卡的沒有刷乾淨,需要搭配牙線這些工具來輔助,才能真的清除。

但第一次體驗Oral B,老公馬上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說,Oral B的圓型刷頭很輕易就可以放進嘴巴內側,口腔每個細節都能有效而且仔細被刷到了!

其實,Oral B除了圓頭清潔力很厲害,這隻電動牙刷比較乾淨的原因是,它是透過 3D震動旋轉技術,不僅上下震碎牙菌斑,還會再次左右掃除,而且它的轉速媲美跑車引擎,54,900次/分鐘,轉速超高能有效潔牙,電動牙刷推薦這種可以全面清潔的,才會真正的乾淨喔!

 

 

IMG_1117.jpg

刷頭還可以搭配GENIUS9000 內建的六潔牙模式(每日清潔、深層清潔、敏感專用、專業亮白、溫和按摩、舌苔清潔),依照需求可以方便的清潔牙齒

像我一定是先搶專業美白型的刷頭啊,這真的是女人最在意的!

而我也會同步搭配選專業美白模式呢( 也就是鑽石的那個圖案) ~

而老公的話主要都是選每日清潔為主 然後每週一次選深層清潔模式

每次使用電動牙刷比較還沒刷前,老公都會覺得好像去牙醫那邊洗牙過一樣,而且Oral B還是德國製造的,德國人做事有多嚴謹就不用多說了,品質完全不用擔心。難怪醫生電動牙刷推薦Oral B,就是要交給專業的來的意思。

如果本身牙齒比較敏感的人,就可以選擇敏感專用喔!( 羽毛圖案)

Oral B 電動牙刷比較特別的還有溫和按摩跟舌苔清潔,溫和按摩主要是針對牙齦的部分,舌苔清潔是很多人刷牙時常會遺漏的部份,連牙齦跟舌苔Oral都幫忙留意到了,這也是我電動牙刷推薦Oral B給大家的原因! 

 

Oral B 這支電動牙刷真的是把我們的牙齒完全照顧,一點遺漏都沒有呢!也不用像之前用手動牙刷一樣,可能還要事後用牙線再做一次清潔

電動牙刷推薦Oral B就沒錯啦,全家大小各種潔牙問題,Oral B都很貼心的全面照顧到了,這種全家口腔保健我就偷懶交給Oral B來幫我輕鬆管理了

 

真的是有了小孩後,我們都更重視牙齒保健了啊,因為要做好榜樣給小孩看

Oral-B_APP-1.jpg

另外,這款電動牙刷推薦給大家我另一個心頭好,因為用手動牙刷常常會不知道有沒有刷乾淨的困擾,而刷牙就是為了透過牙齒保健,預防勝於治療,避免蛀牙、牙周病,減少我最害怕的看牙醫困擾。電動牙刷推薦這款的其中一點就是它首創動態追蹤功能,可以有效打擊牙菌斑!畢竟蛀牙很大的原因就是刷牙不徹底還有牙菌斑的殘留

 

這就要先歸功於Oral B的APP拉,這款「Oral B App」全球下載數量已經超過百萬了!真的很多人跟我一樣電動牙刷推薦、也愛用Oral B呢!下載完畢後要使用藍牙連線,跟著它的步驟設定就可以了,很簡單操作喔!

 

然後APP就可以透過手機鏡頭即時追蹤你的刷牙位置,畫面上會分區,同時有計時模式告訴你該刷哪裡、該刷滿牙醫建議的兩分鐘,那一區時間到了也會用震動提醒你該刷下一個地方了,超級貼心!這樣就不會有哪一區只刷一下下或者某一區刷太久的困擾了,我跟老公開始使用Oral B電動牙刷後,刷牙就變得很專心,每個區域都不怕被遺漏掉, GENIUS9000電動牙刷比較手動,可以更有效率清除並減少牙菌斑,這麼棒的電動牙刷推薦功能,真是推翻我之前對電動牙刷的想像!

 

 

 

 

 

Oral-B_APP-4.jpg

 奶爸非常推崇這個功能,因為男生通常都會比較粗心一點想說有刷就好,但它的計時功能跟提醒刷牙區域,讓奶爸乖乖照著做,也讓我少操心一個(顧2個小朋友的牙齒就夠我忙了!)

電動牙刷推薦歐樂b給奶爸後,讓我擔心的事也少一件啦

 

1492158890-3381458863_n.jpg

 

而且歐樂b超貼心,為了避免你一邊刷牙一邊拿手機太累

還貼心的附上手機架,可以對照你的臉型,教你自動正確刷牙

你看好神奇!!奶爸的臉型對到了就可以開始刷牙囉

 

 

1492158896-1621473371_n.jpg

 

奶爸拿著手上的電動牙刷推薦的跟我說,就像幫口腔做SPA,牙縫髒的地方都被清除掉了,像洗牙一樣的潔淨感受超舒服的!手動牙刷跟電動牙刷比較起來這點真的無法比阿!

S__37929006.jpg

S__37929011.jpg

 

 男女生都好操作上手,因為只要跟著APP的說明就可以了

Oral B 這功能其實就有點像我們現在每天追著小朋友刷牙一樣,我們都會努力幫小朋友來護理牙齒,而Oral B電動牙刷推薦我們用更聰明的方式來照顧牙齒

Oral-B_APP-2.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電動牙刷推薦功能,就是電動牙刷的亮彩環顏色也可以選擇,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每天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來變換顏色,我超善變的,每天都喜歡變換不同顏色讓自己開心,刷牙也多了很多樂趣,總共有12個顏色可以選喔。

 

 

Oral-B-3.jpg

 

但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清潔牙齒的功能囉,除了剛講的動態追蹤功能,可以選擇APP內的模式,有美白、口氣清新,還有牙齒鬥士,他們會依照選擇的牙齒護理旅程來建議課程,只要跟著它的每日說明跟著刷牙就好,這隻電動牙刷比較特別的功能強力分享給大家喔之前我還真的沒看過呢!

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電動牙刷會不會因為震動太強傷害牙齦,我這麼關心家人口腔保健當然也有留意到這個問題啦。Oral B電動牙刷推薦它的內建壓力感應燈,這功能就是當你太用力刷牙時,會清楚閃燈警示讓你知道,同時也會慢慢減速喔,清潔的聲音也會跟著有變化,使用上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Oral B電動牙刷比較起來,這功能真的是太貼心拉! 

其實太大力刷牙很容易造成琺瑯質受損,當琺瑯質受損到一個地步,牙齒保護力不足很容易就會比較敏感。這個真的是我跟奶爸之前使手動牙刷時,都不會在意到的!只能說科技日新月異啊!Oral B 電動牙刷推薦給也很在意牙齒保健的網友使用喔,真的一隻電動牙刷在手,全家口腔健康都照顧到拉!

Oral-B-4.jpg

IMG_1162.jpg

 

所以現在幫小朋友刷牙時我也開始特別留意力道,畢竟乳牙健康的話,聽說後續換牙的牙齒也會比較健康喔!Oral B 也有推出小孩專用的電動牙刷喔,如果感興趣網友,也可以去找找~~

 

 

S__38101183.jpg

 

用過Oral B 電動牙刷之後,除了驚訝電動牙刷真的好神奇,能夠這麼有效率的把牙縫間牙菌斑清除外,也覺得刷牙變得好有趣,更覺得電動牙刷推薦Oral B是對的!不僅可以學習到正確的刷牙方式,還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模式,真的會比用手動牙刷刷牙來得更乾淨,全家口腔健康更是一隻搞定

以前刷牙都為變亂刷一通結束,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刷乾淨,使用Oral B電動牙刷後,搭配它內建的模式,每次刷完真的都覺得有像洗牙般的潔淨感,

這些真的都是有牙痛經驗才能懂刷牙的重要性,我跟老公認真覺得口腔保健是無敵重要的!現在奶爸比我體會更深呢!大家一起跟我們守護牙齒健康吧,

爸媽牙齒顧好才有心力顧好小朋友的牙齒健康!

 

S__38101173.jpg

 

想要了解更多或已經心動想要直接購買的,在PCHOME跟momo都可以直接購買!如果想要先從入門款體驗Oral B牙縫間的牙菌斑清潔力,Oral B電動牙刷推薦PRO1000&PR02000兩款沒藍牙的熱賣產品給大家參考喔!

PCHOME :https://goo.gl/3lhG47

Momo :https://goo.gl/pcFdLy

Oral B 電動牙刷有效清除2倍牙縫間牙菌斑,是因為刷頭是什麼形狀?現在邀請大家來文章下面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多動向交叉刷頭(EB50)喔

總共抽5位,想體驗Oral B圓型刷頭的牙縫清潔功力,就趕快來參加喔,詳情也可以參考我FB的PO文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