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BqigkONNVlt76sbReyWmapS500hjAEbygVe756Gis,gZoftO2cPxnwxQjuv6u7RfbTdNcR6Uo-XVj1i1m3aJA,WhVX3XhHfj_wlVh64y2ytemR3P_Uf9VC4nWtB27H8jM (1).jpeg

 

戀愛關係就像是照鏡子,很多人沒有發覺這一點,
當你大發脾氣亂飆狠話,指責對方時,千萬別
指望另一半能聽得懂你內心真正的需求,並且
可以分辨那些話是無心之過,那些話是重點?


前幾天我看了一個影片,內容是寇乃馨在演講,
主題是「别對你愛的人飆狠話」


內容很發人省思,她說她這輩子最愛的兩個男人就是爸爸和老公,然而她這輩子講過最狠毒的話也是用來對付這兩個男人,一開始她爸爸反對她和老公交往,希望女兒能夠嫁給高富帥,
有次甚至威脅寇乃馨,要她選擇,如果要繼續交往就要斷絕往來,沒想到寇乃馨直接回爸爸:
好阿,你覺得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好?

 


那一次,寇乃馨差點要逼死爸爸,回過神來很後悔,怎麼可能用一句話把爸爸逼死,誰能夠承受這樣的後果?


然而,這樣子的她對待老公也是,曾經有次吵架,她覺得一定要吵到佔上風,於是對老公說:你離過婚是個二手貨,你配得上我嗎?


沒想到這樣的言論把老公逼走,她以為這次再也看不到老公了,打電話不接,人也毫無音訊,直到三天後,老公回來她抱著他痛哭,她發現越會說話的人,

越容易用言語傷到人;越會說話的人,越容易用言語形成一種暴力。


相信曾經我們都犯過這樣的錯,年輕時爭吵就常把分手掛在嘴邊,常對情人說:我要和你分手,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盛怒下話說出口,其實當下就開始後悔,然而愛面子的我們總是不肯讓步,假如情人真的離開了,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嗎?


曾經有讀者訊息我,她說怎麼辦?我只是賭氣說了分手
但是男友真的離開了,而且都不肯再接電話,
我該如何挽回?


感情也禁不起任何狼來了的話語,總有一天你最愛的人
會不肯再相信你,寧願離開。

 


既然選擇了對方、選擇一起攜手下半輩子。
那麼懂得對方脾氣,善待這段關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你為了發脾氣說狠話話只會傷害你最親密的人,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爭吵時記得要多想一下,感情畢竟比脾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