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pulinY-PzG6a_i5gq6Cb6zaJZE56J7odTb17xm_ps,yG-5G8vIAHQtCxelze6HWZixFNPf-vGk67KNpp-oLcM,W_bV4hFHa5dR6m1i8EtbvKkMo9RPPtD6YldpwttpVZU,YvNBDLNYB7L3PpXC0bkCWKc3DKho6PJLiYZ6630L9a0.jpeg

 

怎樣的男人不能嫁?

 

對於女人而言,年紀逐漸成熟,有時候的壓力是來自於周遭對於女人年齡的看法,而非自己給的。身邊開始出現小妹妹,每個都年輕貌美,反觀自己開始逼近不適合生育的年紀,即使自我調適得很好,這社會還是有對於年齡的歧視, 我身旁就有些姐妹受不了歧視,於是年齡逼近三十五歲就匆匆找個人嫁了,

沒有仔細的選擇換來的是不幸福、不開心。

 

因此這篇還是要奉勸女人要結婚可以,前提是眼睛還是要睜大點,“沒選比選錯好阿”!寧願不結婚也不要選錯男人,到底怎樣的男人不能嫁?

 

1有負債就算了,還不懂得節制:不是說女人無法陪伴吃苦,可以吃苦

但也要看看這男人值不值得,如果負債是為了未來做打算,已經買房,或是家世可憐,幫家人承擔,那麼就要懂得負債的生活不能奢侈,不能完全都沒有思考和打算,過著生活一天算一天的觀念。

 

最怕是已經負債了,還要吃好用好,習慣信用卡消費無限的循環,這樣的男人就千萬不能嫁,因為將來可能他會拿不出奶粉費,彼此會為了養家這件事吵翻天!

 

2愛批評別人的男人:碎嘴的男人什麼都不滿意,要注意可能將來和你娘家的人相處也不是很滿意,畢竟他的要求標準比較高,戀愛時什麼都很順眼,最怕是結婚後熱度消退,對你也東批評西批評的。

 

3情緒管理不好,起伏大又容易吼叫:有個讀者前陣子就有敲我,男友情緒不穩定,幾次吵架有動手,內心明白應該要分手,但還是捨不得離開,最後反而男友先說分手,兩人才斷了聯繫。

 

先分手總比婚後被動手好,進入婚姻後相處會更困難,熱戀時都會動手了,何況

婚後再多加入經濟因素,事情肯定複雜得多,所以女人啊!遇到不好的男人千萬不要說服自己,覺得自己有辦法改變對方,或是對方步入家庭就會有所成長,

要知道很多男人進入家庭並不會變成你所希望的男人,畢竟個性如果好改變,

不會活了這麼多年不改變,單就結婚後就改變,所謂的成長是要彼此一起,

單方面是非常辛苦的!

 

4計較的男人:從約會出去的花費到戀愛講電話費,所有都和你算的一清二楚,

把金錢數字看得比感情還重要,我認為有數字觀念的男人還不錯,但太過計較的男人就叫做小氣,小氣省錢不一定是不好,但如果小氣用在自己家人身上,一直計較這樣的男人真的很難嫁,因為婚後孩子的所有花費都會一一被計較,

如果萬一真的遇到了這種男人非嫁不可,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前說清楚,各司其職,才不會有吵不完的架。

 

5讓你摸不著頭緒的男人、總是和你說的比做的還多: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總是在改變心意,到現在你還是不太了解自己身旁最親密的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會和你說些好聽的話,但答應做到的事通通沒有,藉口一堆,小心婚後要他幫忙個事也是藉口一堆,感情沒有互通千萬不要嫁?現在只有你一個人是還好,但婚後如果考慮要生小孩,這樣你就必須要仔細考量了!

 

我覺得婚姻這件事,是需要兩個人逐漸摸索學習的,要找的對象也是願意和你一起摸索學習的,千萬不要找個人婚前就聲明堅持不改變、不願意配合,你在他面前永遠只有說好的份。

 

當然不是說把條件列出來,找到的男人就一定是個好老公,畢竟要找到好老公的前提也是需要女人自己努力的,不可能全然要求男人,女人也要跟著繼續學習和進步。

 

建立屬於自己的自信,我覺得非常重要,如此一來,無論你遇到怎樣的男人

都不會輕易的傷害了你、輕易的昏頭亂選擇,只有女人有著屬於自己的目標和事業自信,才能往自己想要的人生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