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7.jpg

 

 

我一直認為失去就是得到的開始,老天爺總會讓你在某些時刻遇到一些事,

失去一些,最終讓你領悟得到的幸福。

 

如果沒有失去一些人,你不會有機會讓新的人進來,其實失戀和失婚一樣,

只是失去婚姻,多了一張紙,而這張紙就是你的傷痛所在,你覺得社會

對你的觀感會有所不同、你覺得好像人生變得很失敗。

 

「我不敢再接受愛情了」有個遭受暴力婚姻的讀者總是這樣和我說,害怕所有男人都一樣,所以即使離婚後的她遇到幾個追求者仍舊通通拒絕。

 

「其實我也不想一直沉浸在失敗的陰影中,但就是會害怕又一次的被傷害。」

 

我總是告訴她,如果一次遇到不好的男人就讓自己封閉,折磨和傷害的其實是她自己,最得道的則是那個可惡的前夫,愛情和婚姻一樣,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強求也沒有用,遇到一個不好的,不代表永遠遇不到好的男人。但前提還是,

女人必須要自己準備好!

 

誰說離婚過的女人就得不到幸福?在傳統的觀念對失婚女子的眼光不是很公平的,總是有點歧視,也因為如此只要失婚的女人追求愛情,身邊人的眼光總是顯得奇怪和訝異。

 

然而,回歸正常而言,這不過就是一個失戀的女人再次追求幸福罷了!有什麼好奇怪的?你要告訴自己,你本來就值得擁有幸福,在經歷這麼多不好以後,你更值得遇到一個對你更好的男人。

 

遇到不好的人,不代表你就擁有不好的人生;經歷一次挫折,不代表你永遠得遇到所有挫折。人總要從挫折中學習,愛情和婚姻也是學習得來的,只是有些人比較有緣分,他們在過程中學習比較好,可以攜手走一輩子,而你沒有學習好,因此要單獨學習和反省,在這段婚姻中的得與失,沉澱後再遇到下一個人,準備好

才迎接對的人出現!

 

沉澱的過程中要明白一些事

 

1婚姻不是兒戲,別再輕易說分就分

 

2兩人相處必然有磨合,能修補的就修補,每個人都有缺點不是完美的,

硬要要求一段完美婚姻或是愛情根本是強人所難,別把婚姻想得太過美好!

 

3平淡本來就是幸福,婚姻要尋找的就是共同興趣,如此才能度過每個階段。

 

兩人過著婚姻生活,也就那樣回事,要懂得尋找兩人相處的樂趣,唯有目標一致-用心的經營家庭,才能創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兩性話題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