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99.jpg

我想了很久很久,已經很久沒有記起以前的回憶包含你。

 

人在獨處時才會想起過往的時光,你離開的那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這輩子都不會再打擾你,太多的挽回話語讓我覺得我的自尊受挫,我不想再和你死拖活纏。

 

我決定試看看一個人生活,我一個人出門,假裝很享受孤單,望著街上一對對情侶,

我試圖不去在意,頓時有點領會去死去死團的感受了!當下厭惡極了情人這兩個字。

 

一個人去了電影院,把和你約定好還沒看的電影都看了一遍,我吃著爆米花。

想著就算沒有人陪又如何?我終於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過我要的生活了!

 

我把旅程重新安排,決定一個人出國,獨立是分手最好的證明和學習,

有男人的女人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依賴,我想證明我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把有關你的一切都忘記,我在異鄉好好的重溫孤單的滋味。

 

曾經,我以為少了你,我可能會活不下去

沒想到,當你執意要走的時候,即使我哭成淚人兒,哭到肝腸寸斷,

我仍舊活著,這段愛情回憶,似乎是錯的,為什麼我記憶中

我們還是好好的,而你卻不再愛了?

 

我開始思考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冷淡的?

想要替你和我找個藉口,可以為這段愛情畫下休止符。

最沒用的女人就是回頭找你要答案,但我說了我想要獨立

所以我自己在思索答案。

 

愛情在好的時候怎麼會想到有哭的時候,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有點無奈的苦笑

好與壞的輪番上陣,既然現在都這麼壞了,之後總會變成好的了吧!

 

是吧!我問問自己?!

這應該就是命中註定的吧,畢竟如果我們是適合彼此的也不會走到這步了!

習慣了這些日子,我開始不這麼執著了

愛情就像搭公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或許總會找到一個和我同樣目的地的人

 

是吧!你要來了嗎?

 

在那個人來之前我還是無法祝福你,畢竟你突然的分手還是狠狠傷害了我

我無法說祝福你幸福的遇到下一個女人,我真實的希望你能夠踩到狗屎

下一個是劈腿的女人,你才能夠懂的我的好...

 

沒錯,就是這樣,狠狠的罵了你以後,稍微解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