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7A1161-1.jpg

這幾天歷史動態一直在提醒我幾年前的今天在北海道舉辦婚禮,

雙方親友都一同參加,老公總是親力親為的做任何事,

行程安排規畫,當大家的導遊,就為了大家盡興的玩樂!

這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大方愛分享。

 

夫妻相處多少會有磨合和爭吵,因為我和他的個性完全不相同,結婚第一年也是磨合很多

脾氣火爆的他一開始也是很誇張,但由於我們有立下爭吵不超過隔日的約定

所以我們總是當天吵,再不情願也是會和好,不是我讓他就是他讓我。

夫妻吵架鬥嘴都沒關係,但是要記得和好。

 

磨合是正常的,畢竟連生活習慣都不同,怎麼可能會沒有口角?

很多讀者都說總是看丈夫很不順眼,大事小事總是能夠一直吵架

覺得對方都不在乎?

 

有想過,其實人的反應都是倒影,你怎麼讓對方感受,對方就會如何回報

就像爭吵,你咄咄逼人,對方也不甘示弱,一定是吵沒完的。

要明白,相處自然需要一些智慧,吵架是為了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_A7A1331.JPG

 

我記得當初婚禮上我講的是,即使老公早上都會有起床氣

我還是會繼續包容他。

 

到現在老公已經被我磨的很少起床氣了,如果當年他起床氣

我用發脾氣的方式對待他,或許到現在他還是會繼續有起床氣。

夫妻相處硬碰硬是沒辦法的,每個人也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

一定都是這部份我包容你,那部份你包容我的。

_A7A1244.JPG

_A7A1495.JPG

會吵架或許也是因為彼此在乎,所以如果有時候老婆大人鬧小脾氣

做先生的千萬要先注意是不是哪個地方沒有做好或是答應做到的事

沒有完成?女生有時候的爭吵也是需要有個台階下,下了台階

就會沒事的!

我很喜歡聖經上說的:你們各人都該愛妻子,好像愛自己:妻子也該深身尊敬丈夫。

夫妻如果都能感受到愛和尊敬,自然都會願意多為對方想一點,

不要覺得多為對方付出一點就要計較對方一定要回報,要懂得讓對方感受到

你的付出,否則不會有雙向的愛與回報的!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