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6.jpg

 

該不該主動報備行蹤?

 

這陣子奶爸出差很頻繁,出差前會先報備,到了之後,第一件事

他會拍照給我看,甚至打電話給我關心我和兒子。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他需要報備,我也不在意,後來我發現會不在意是因為他

已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他自己會主動報備,根本不需要我去詢問。

 

站在家庭的角度上來看,這點真的很重要,男人做到讓人放心,

自然就會有自由。

 

他出門我也不會管他自由和行蹤,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讓人放心。

 

看到很多讀者問我,自己總會管老公的行蹤,老公每次都會生氣和抱怨,

難道知道行蹤這樣有錯嗎?

 

我很捨不得這些女人,畢竟在家顧小孩就很累了,每天從早到晚24hr不休息,還要花心思擔心老公的行蹤,難道男人就不能有點責任感,起碼要讓自己的老婆放心,照顧好家庭在外出衝事業!

 

你讓老婆放心,自然就會有想要的自由!你讓老婆放心,自然就會少了人一直碎念你和找你吵架,只是簡單一個報備動作有這麼難嗎?

 

 

有些人在婚後總是不愛報備,也不愛告知自己的行蹤,基本上這種行為,應該沒什麼老婆能夠忍受,畢竟,你出外工作我在家顧小孩,你不聞不問以外,還不告知你去哪?這根本就是忽視家庭的行為。

 

 

對於這樣的老公,千萬別用掙扎的心情,一下很生氣,一下又幫對方找藉口(工作累阿、忘了)賺錢養家就比較大嗎?不見得吧!

 

如果老公經常發生這樣的行為,而你都吞忍,無形中你就是告訴對方,你可以不尊重我,沒關係,反正我不會生氣。

 

這是婚姻,又不是談戀愛,不要以為搞神秘那套適用於家庭。你不是大男孩了,你是個男人,一個男人做事情應該要負責任,就像結了婚要對家庭負責,

隨口提個一句話不會要你的命,最起碼讓老婆放心。

如果是正當場合,報備又不會怎麼樣?

不說才啟人疑竇,要知道自由的前提就是能夠擔負自己的責任,

想要老婆給你自由,先好好反省自己吧!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