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533_10153983246637780_7127500529781987066_n.jpg

 

生孩子時不只是痛,媽媽們還必須經歷這些狀況
 
1分娩的時候,產婦是不能穿上內衣褲的
要換上連身的哺乳衣。(已經顧不得羞恥心這件事了)
 
說真的,陣痛時媽媽們根本顧不得穿多穿少了
只希望肚子那位房客快出來XDDD
 
2生產時要面臨無止盡的陣痛以外,
還要等待開指,子宮頸要開到10公分才能生產
護士們會反覆檢查子宮頸(有人說很痛)
 
說真的,這時候的我都斷片了XDD
因為很昏沉,我還記得我很快就開了三指半
順利的打上了無痛,所以就昏昏沉沉的睡覺。
中間是有痛到醒來,然後再加藥量
 
聽我老媽說(她沒打無痛生了六胎)
她有幾胎生產好像痛了好幾天XDD
 
 
3需要剃陰毛、灌腸,到了生產這刻
我認真覺得這些都小事。
 
緊張的心情外加上疼痛感,根本就讓人失去了
理智,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4很多媽媽們選擇剖腹產就是因為覺得自然產
要被剪外陰,很恐怖。
 
我還沒生以前也是覺得很恐怖,所以我一開始選
剖腹產,但小艾倫自己提前選擇自然產,
(還為了避開剖腹時間,自己選擇父親節)
但到了生產那刻,我外陰都已經被縫好了
我才問醫生說:我生好了??
 
生產時,其實已經什麼想法都沒有了
所以千萬不用擔心,母愛真的會支撐一切!!
 
5脊椎處打麻藥,那根針非常的粗,
要扎進脊椎,生產後腰容易痠,
因為我工作一直是久坐的,我的腰確實很容易痠
常常不舒服!
 
6自然產比較會造成尿失禁和陰道鬆弛?
有臨床發現說有約60%的婦女在懷孕過程中
有漏尿過,懷孕時有發生過的人
產後機率比較高,但大多數的人都會逐漸恢復正常。
但剛產後確實我大小便比較難排放,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產後的關係,
真的有個過度期(很痛苦的過度期)
 

曾看過一個綜藝節目,應采兒和陳小春
在節目上鬥嘴,采兒只說了一句:

我幫你生了個兒子,再怎麼樣,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陳小春就笑笑著默認了,都是自己的錯

每個人總會羨慕他們夫妻感情好,
但感情好的背後一定會有個懂得知足感恩的老公。
生產影響的絕對不是一時而是一輩子,
有些傷害,男人真的無法體會!

 
看到這裡,男人們真的要好好體貼老婆,
產後的不舒服會讓人心情不好,也要多包容
因為生產的痛,是男人一輩子無法領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