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3.jpg

 

我的膚質比較乾,平常比較忙碌,加上金牛座個性比較懶惰

喜歡急救型保養,每天下班後,幫孩子用東用西陪念書以後,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保養時間短縮,所以用簡便有效的對我比較重要

【DV笛絲薇夢-極效賦活七日有感體驗組】

Pic-2.jpg

 

包裝很有質感,而且容易攜帶,像我需要南北跑就很方便

Pic-4.jpg

 

這組保養品是由台灣的醫學專家幹細胞科研中心團隊研發的,

防止肌膚老化和撫平皺紋。

 

Pic-8.jpg

打開後,內容物有【極效賦活金萃面膜】x3包、【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萃】10ml / 1瓶

覺得很精品,很像收到一份禮物一樣︿__︿

 

Pic-9.jpg

 

【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萃】10ml / 1瓶

 

精緻包裝的瓶身,小小的很可愛,方便攜帶

洗完臉抹在臉上補水,很快吸收,隔天睡起來抹起來臉很滑嫩

 

 

Pic-16.jpg

【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萃】有5種成份

1.Perfectin完美因子:可以幫助撫平臉部皺紋
2.日本QP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補水、肌膚鎖水
3.極地雪藻植萃:改善暗沉、臉部透亮,還可以緊膚
4.三胜肽:延緩肌膚老化
5.藻萃取: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這幾種成分對輕熟女而言,太重要了!真的要好好使用

 

Pic-18.jpg

Pic-19.jpg

質地是精華液

Pic-20.jpg

 

抹在臉上輕拍,我會繼續拍到頸部保養

Pic-22.jpg

Pic-23.jpg

早上的醒膚動作,我就會使用這瓶

Pic-27.jpg

Pic-29.jpg

Pic-30.jpg

 

有些精華液很難吸收,使用後上妝都會有削削

這瓶使用完就吸收,上妝很方便

Pic-32.jpg

 

偶爾熬夜,氣色很差,可以在加上極效賦活金萃面膜,有三包

裡面的精華液就是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萃,裡面的精華液非常的多

Pic-40.jpg

 

敷前比較乾燥

Pic-41.jpg

趕快來敷給大家看吧

 

Pic-43.jpg

 

Pic-45.jpg

Pic-47.jpg

 

面膜的材質很細緻輕柔,敷上的感覺很好

Pic-49.jpg

Pic-51.jpg

 

市面上百百種面膜,但是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所以其實我很挑面膜,除了溫和不刺激以外,當然就是要有效

 

Pic-52.jpg

 

敷了二十分鐘後,皮膚是不是很白嫩,簡直就像喝飽了水

Pic-57.jpg

Pic-59.jpg

Pic-62.jpg

 

Pic-68.jpg

Pic-69.jpg

稍微輕拍讓精華液吸收更好!!

 

保養後臉真的很嫩,很保濕!

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喔

Pic-76.jpg

 

現在有優惠,趕快去看看喔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51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