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長期使用電子產品和閱讀,越來越需要閉目養神休息一下,最近更是明顯

 

我一天工作的時間大概是早上七點起床到晚上十二點多,有時候到凌晨

長期下來,真的蠻傷的!最近疲勞加上壓力,有時候都覺得有點吃力

 

外加上我老爸,很需要補充葉黃素,所以陪他買了好幾次葉黃素

很開心白蘭氏的邀約,剛好讓我來體驗喝的葉黃素,順便推薦給老爸

 

白蘭氏這次推出喝的葉黃素精華飲,非常的厲害,是經實驗證實最佳的攝取量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或玉米黃素,因此要靠食物攝取。

而每天的食物你也無法得知攝取量,這時候真的需要營養保健食品來把關了!

 

04.jpg

 

一直以來對葉黃素的印象就是要吞的感覺,沒想到這次可以用喝的方式來攝取

液態好吸收,簡單輕鬆而且好喝

 

02.jpg

03.jpg

 

成分有黑鑽石黑醋栗,可以提升舒適感,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

以及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建議攝取量是葉黃素和玉米黃素10+2mg

 

06.jpg

07.jpg

08.jpg

 

適合長時間工作念書,大量閱讀以及追劇的(媽媽們)

不誇張,我上次去用頭髮就看到好多媽媽們直接放一台ipad在旁邊,

銀髮族也很適合,而且很需要!

 

生了孩子以後,發現自己的爸爸媽媽都變老了,每次見面都提到他們身體變差

,整個都不舒服(老化的象徵),很心疼

 

 

10.jpg

11.jpg

 

13.jpg

 

 

兩個孩子看我喝,爭著想要喝看看

 

16.jpg

 

口味真的蠻好喝的,很像果汁!好入口,又好吸收

17.jpg

 

每天喝個一瓶,保養兼保護

 

19.jpg

 

21.jpg

 

大多數人都很少做保護這個動作,總是到了最後才知道保護的重要性

我和奶爸就有討論過,從現在開始就要先保護,以防整組壞了才來後悔,工作了一輩子,到時候才後悔沒有提早保養

那麼人生有何意義呢?媽媽的重要性就是為全家把關!

 

因此,也推薦葉黃素精華飲給奶爸,

這幾年長期使用電子產品以後,真的差很多

提早保護很重要!

 

 

23.jpg

 

現在大人小孩都會使用手機,所以給小孩喝也很適合,從小就可以保養晶亮

 

24.jpg

25.jpg

 

 

雖然食補也可以,但是大多數含有葉黃素的食物,並不是大家所喜愛的

所以也可以藉由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來攝取喔!

一兼二顧,方便又輕鬆~

 

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產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