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5.jpg

 

 

很多女生其實並不在意男生有沒有錢,然而有沒有錢
和小氣是兩碼事。
交往的時候,可以從男生的一些態度看出這個男生的價值觀以及可否長久的走下去!

有個朋友就遇過感情渣男,明明收入並不差,月入超過十萬,總是講自己買什麼買什麼,又刷卡幾萬買了什麼東西,可偏偏出門約會吃飯就是忘記帶錢,只要是吃飯或是約會場合,總是變成女生付錢,而男生總是裝沒事!

朋友安慰自己想說,男生可能真的忘記帶錢了,但某次看到男友的曖昧簡訊這才發現渣男裝大方,把錢拿去包養傳播妹,看她好欺負薪水又不低,所以總是讓她付錢,朋友發現後馬上分手,氣憤的告訴我這個渣男,之後總會跌跤的!

其實並不是覺得男生吃飯一定就要付錢,即使各付各的也可以,但如果總是裝沒事讓女生付錢,這類型的男生真的可以放生了!或是為了小錢在那邊計較,如果是一大筆錢就算了,才十元二十元都要討回來的男生,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

花錢的觀念和方式決定一個人的大器與否,平常該省是要省,但如果是該花的錢
也計較半天,真的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很不爽快。

後來,朋友和我說之後談戀愛,她都選擇不一定很有錢,但願意和情人分享的男人。要知道選擇一個擁有十萬,卻不給你半毛錢的男人,還不如選擇只有三千元,卻願意給你全部的男人!

花錢隨時要小心翼翼,計較東計較西真的會讓人很不愉快,花多少本來就是看每個人的能力不同,千萬別選擇只肯對自己大方,對身邊人小氣的情人,或是愛到處借錢,明明沒錢還喜歡打腫臉充胖子的男人,這幾種類型的男人,真的要停看聽阿!

對你來說一開始熱戀的怦然心動,久了都會被這些小氣和計較磨損到絲毫不剩,
要知道當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表現出風度!當這個男人很沒有風度時,表示這段感情和他的金錢觀相比有天壤之別!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結帳裝沒事的男人,沒有錢可以理解
可以先溝通,但小氣真的很不可取,你也有這樣感覺嗎?
一起聊聊男女金錢觀!

每天更新追蹤我的I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eiisly888/

健康生活 #健康資訊 #愛情觀 #學習
#兩性 #創作  #婚姻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