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165.jpg

 

寫給30歲的你

 

人生有多艱難,就會有多燦爛!

每個年紀並不會讓你有所阻礙,我們既惋惜又抗拒告別,擁有了上一個階段的累積和逝去的青春。

 

20歲的人生充滿著變動,,無論是愛情或是想法、充滿著瞬息萬變

30歲的人生截然不同,好似給了收心符,無論是觀念或是想法開始改變,風微浪穩才是我們想要的人生!

 

20歲的犯錯,還可以當作孩子期的錯誤,30歲的自己已經領悟了,錯誤不會再被原諒,任何責任都必須被自己一肩挑起。

 

你開始尋找,想要做的事,想要發展的可能性,想要穩定下去的生活和工作

年輕時戀愛,你會因為捨不得而無法分手,害怕無法再遇到如此相愛的人,

到了30歲,你開始會思考,這樣的愛情,是否就是你想要的?眼前的人是

否能繼續走下去?

 

可能你會和交往很多年的男人分手,可能你會期待單身一陣子,

你有自己想做的事,像是周遭朋友一直做的牙齒矯正,可能會花一筆錢

無論是spa或是按摩,你想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

也會獨自旅行,想要去看看沒有去過的國家,想要享受孤單擁抱寂寞

 

 

30歲是個即將成熟有魅力的年紀,代表著另外一個階段的成長,

這個跨越期,你可能會有些不安,這都是正常的,無論到了那個年紀

都是人生要給你的禮物。你可以選擇繼續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

生活,或是改變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創造巔峰、保持愉快的心境去度日!

如果二十歲的你有認真工作力求表現的話,這時候的你絕對不用在過守候癡等男人的戲碼,因為你已經有能力可以決定過怎樣的生活,選擇怎樣的男人,有能力可以犒賞自己,而非等待別人的援助。

 

即便過了30歲,日子仍舊不輕鬆,但這時候的你已經懂得如何紓解壓力,

一路走來面對大大小小的挑戰,你已經擁有了適應的方式!這就是有經驗的好處!

 

 

30歲的當下,相信你會明白這段話,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說:

『過去』就像是一個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也許你該放過自己,讓過去的自己成為你會成為的自己。」

 

一切懂得順其自然,不再讓任何過去阻礙你前進,轉換心境

明天又是不一樣的一天

 

至於愛情,我想很清楚明白的就是「經過一些日子以後,你會知道你只想要跟一個能夠帶給你快樂的人在一起 」

曾經的虐戀癡等已經不再你人生的考量之內,那些戀情既傷神又浪費時間。

 

要知道每件事情都有它發生的道理,就像每個年紀的改變也有其道理一樣,

享受你的30歲,並且好好珍惜這年紀擁有的智慧和成熟!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