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9.jpg

 

每個媽媽都知道母乳很重要,但對於職業婦女而言,工作繁忙很難時時刻刻去擠奶,

因此哥哥幾個月之後我就用奶粉替代,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他的食慾一直不好,

也比同齡的小隻(枉費奶爸185身高),連奶爸也很擔心,只好盡量幫他補充營養。

一開始真的很自責,常常看著他都覺得很難過,害怕是因為我們沒有給他好的營養

才如此小隻!因此一路走來,總是幫他挑選好的奶粉,想要給他完整的營養。

 

為此我們也是上網看過很多、比較過很多這種兒童成長配方的相關產品的評價、討論

直到現在四歲了,雖然他習慣了也很喜歡喝牛奶,但本身愛喝牛奶口感的東西以後,還是比較不愛吃食物,

偏偏食物得到的營養成分,是牛奶無法提供的 !

 

而且隨著小朋友慢慢長大,要從嬰兒配方奶轉換成一般飲食之前,這時期正處於成長最重要的階段 !

偏偏小朋友在這個時期正處於對新鮮事物正感興趣的階段容易貪玩 ! 常常要媽媽追著他要他吃飯 !

有這類問題的小朋友,通常較容易導致營養不夠、成長曲線較緩慢等等問題,

幸運的是哥哥雖然較不愛食物至少還愛喝牛奶口感的東西~所以除了日常飲食外再同時搭配雀巢兒童佳膳,剛好就能補足成長所需的營養了 !

 

像是哥哥從小不太愛吃,弟弟很愛吃

所以兄弟倆雖然差兩歲七個月,但看起來就像雙胞胎!

(可見營養充足對孩子來說真的好重要)

 

 

08.jpg

09 (1).jpg

 

這次想說紀錄看看孩子喝的情況,這是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你看弟弟多像老大XDDD

 

02 (2).jpg

 

收到兒童佳膳的兩兄弟好開心

 

06 (2).jpg

07 (1).jpg

一開始有點擔心口味他們會不會不能接受,因為本來的奶粉比較甜

沒想到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兩兄弟非常喜歡,兒童佳膳喝起來又不會太甜膩,跟一般幼兒成長配方比較起來很順口,口感清甜好喝,連我們自己喝也覺得味道不錯,大人小孩都喜歡 ! 既能補足餐食外不足的營養又能讓小朋友喝的開心,真是家長的一大福音 ! 

 

成份來自瑞士原裝進口,是符合衛福部核准的特殊營養食品,其中添加50%的乳清蛋白來自蛋白質,不但很好消化,還可以幫助肌肉生長發育,小孩子運動完後口渴即可補充1杯,健康又能促進孩童食慾!

 

雀巢兒童佳膳的特色:

50%高比例優質乳清蛋白來自蛋白質, 好吸收消化, 可以補充建造肌肉所需的蛋白質和必需胺基酸

含有雙益菌+益菌生,雙益菌包括常聽到的LP乳酸菌及比菲德氏菌,不用再另外買,可以健全消化道機能,增加身體保護力

膳食纖維由短、中、長鏈的多種膳食纖維組成,完整提供纖維質種類,特別適合給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

營養比例均衡, 並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小朋友成長所需要的充足營養, 增強體力。還有添加來自魚油的DHA,幫助小朋友學習發展。

低滲透壓,  含小分子中鏈脂肪酸, 且不含乳糖, 容易消化吸收

每杯(250ML), 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257大卡), 每天可飲用1-2杯,提供成長所需能量

主要是針對一歲到十歲黃金發育階段的孩子適用

caf3f4b3-280a-4c77-a38c-54e207640d76.jpg


質地很細緻,香草口味味道蠻好聞的

d8f7132b-b5e4-43f6-809d-2b1a203ce8e2.jpg

de92a064-72b8-4b1b-8b58-8db2fc8f3840.jpg

 

包裝很細心,是做拉開的設計,而且不會割手

(我試過很多奶粉,有些設計不好真的會割到手)

雀巢兒童佳膳的非常貼心,很好打開,湯匙還可以放在上面

(因為和蓋子還有一點距離,這樣也比較衛生)

而且不會打開都找不到,我覺得這個是最方便的,以前我都要再拿工具像大海撈針一樣找湯匙呢!

現在換成雀巢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Pic 56.jpg

25f9f8e0-2dc1-4c92-829f-caad23234963.jpg

收到時,剛好哥哥不舒服,想睡覺,就泡了一瓶讓他補充營養

發燒的哥哥很沒有活力~

Pic 35.jpg

Pic 36.jpg

 

弟弟也跟著哥哥一起喝,兩兄弟喝一樣的比較方便

Pic 37.jpg

Pic 38.jpg

Pic 40.jpg

 

 

喝了大約三個禮拜後,這次我出國三天,奶爸說哥哥食慾變的很好,而且吃比較多

Pic 67.jpg

 

Pic 74.jpg

Pic 10.jpg

Pic 12.jpg

Pic 14.jpg

Pic 16.jpg

Pic 18.jpg

 

Pic 44.jpg

Pic 46.jpg

現在大約一天喝個一到兩次,一次都喝250ml,外加每餐都是一大碗飯的食量喔!

 

 

Pic 3.jpg

Pic 4.jpg

 

看著孩子們健康有活力,媽媽也才能放心阿!!!

尤其男生,生長曲線真的很重要!

 

特別推薦給家裡孩子跟我們家哥哥一樣的,或是有挑食、長的比較小隻、食慾不佳、成長曲線較緩慢、等等問題的孩子們,家長們真的可以讓小朋友試試看 !

兒童佳膳產品介紹網頁: http://img.agent4ec.com/Nestlenutrenjunior/

兒童佳膳為特殊疾病配方食品,不適合一般人食用且非供靜脈注射,須經醫師或營養師指導使用,多食對此類疾病並無幫助。不建議一歲以下嬰兒及半乳糖不耐症(Galactosemia)之孩童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