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女人,真的有感老化這兩個字,是從超過35歲以後,尤其生完兩個小孩對比未婚的朋友

老化的速度快一些!有小孩以後真的會抗拒照鏡子,都會自我說服和以前沒差

但每次都會被鏡子中得憔悴模樣給嚇傻,然後看到臉書未婚朋友的動態又暗自羨慕!

 

身邊有朋友就是去打音波以後一直洗腦我們(臉變的很小很V)

大推薦我們試看看,講得讓我好心動!因為生小孩以後,真的有感地心引力這件事,

女人老化的速度加快了(精華都給小孩了XDDDD)

 

 

04.jpg

 

生完小孩除了在意老化以外,對肚子鬆馳這件事情很自卑,即使再怎樣維持仍舊無法恢復以前的緊緻(和以前差很多)

 

這次特地來詠美診所打臉部音波和肚子,聽說這是新一代的機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非常厲害!

 

環境很漂亮很寬敞,而且一進來護士小姐會很親切的問你想要那種飲料?

真的有很多口味呢!第一次來醫美診所還可以挑選飲料的(好貼心的服務阿)

03.jpg

05.jpg

 

我點了熱奶茶!!

06.jpg

 

護士小姐細心講解第三代海芙音波的原理給我聽,這是非手術非侵入也沒有傷口的雷射

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推出☑️ 身體探頭☑️ 鉑金探頭☑️ 還有全身治療的機型

 

07.jpg

09.jpg

 

接下來請醫師看看我的狀況,沒想到醫師居然說我開始有雙下巴了

聽了真的很痛苦,想要趕快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趕快恢復我緊緻的雙頰XDDD和下巴

(35歲以後老化速度好快阿)

12.jpg

13.jpg

聽完醫師的講解之後,想要趕快來試看看溫和的海芙音波拉提

它是一種無痕的音波拉提,不是手術更安全,不需要住院也不用休息,

很方便快速!!

 

 

17.jpg

 

詠美診所的特點是有vip貴賓室,除了擁有高級的環境以外

還有被jo malone環繞的廁所,沒錯!

進來廁所以後,你會看到滿滿的jo malone,想要試什麼香味就噴什麼香味!

 

25.jpg

28.jpg

 

噴了我喜歡的味道以後準備進入貴賓室等待敷麻藥囉!

我自從第二胎經歷剖腹產以後,我非常害怕打針以及打雷射這件事情,

(剖腹真的太痛了,有點讓我嚇到)

但這次護士特地讓我敷比較久一點,以及和我說等等就能馬上看見效果

讓我放心不少!

30.jpg

 

 

23.jpg

 

 

 

24.jpg

 

33.jpg

 

其實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主要是為了增生膠原蛋白還有拉提鬆弛,緊緻肌膚阿

這對女人有多重要阿!!

 

 

36.jpg

 

洗卸以後準備敷麻藥,護士非常有耐心的和我溝通(很怕痛的人)

37.jpg

38.jpg

 

肚子為了改善鬆弛的線條,也來打一下!!這對產後媽媽很重要

最自卑的肚子終於可以緊實一點了!

 

敷完麻藥以後,護士會來做記號,等等要打的地方

46.jpg

47.jpg

 

 

49.jpg

50.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機型

音波拉提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將熱能量作用在不同皮膚層,

與皮膚層產生效應,來達到收縮與拉提,使肌膚改善,進而幫助恢復緊緻無皺。

比起電波拉提,音波的溫度更高些,

也是目前醫美最接近拉皮但又是無痕無侵入的手術。

探頭深度有五種:1.5 / 3.0 / 4.5 / 6.0 / 9.0

主要是有分:

   1.5  表皮除皺/改善膚質

    3.0  膠原蛋白增生

 4.5   SMAS層緊縮拉提(皮膚纖維筋膜層)

  6.0   /   9.0   高強度音波(針對皮下脂肪組織) 改善肌膚緊實

52.jpg

 

要來改善我鬆弛的雙下巴啦!!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還沒打之前都有點忐忑不安,還好所有護士小姐都會安慰我

,並且告訴我他們親身經驗,我看了好幾個人打之前的照片

都很訝異,現在他們的臉怎麼這麼小!!!

 

58.jpg

打到的地方會有微酸感,我個人比較怕痛緊張

但還可以接受!

 

61.jpg

66.jpg

 

連下巴和脖子也一起緊緻一下

67.jpg

68.jpg

 

一打完好像真的有差耶,連線都歪一邊了XDDD

 

 

 

你看只打一邊,是不是瞬間歪了!

全場的人都驚呼了~

12.jpg

 

事後我看到照片也有點嚇到,效果真的很好

77.jpg

 

接下來要幫我繼續另一邊了(總不能一輩子歪臉XDD)

83.jpg

 

醫生非常仔細和細心的解說,太痛也會再做調整

所以不用緊張!

85.jpg

 

打完真的有雕塑的感覺,臉確實變的比較緊

用手摸也很有感!

86.jpg

 

88.jpg

 

連皮膚也變得比較滑和亮,真的有差

本來進來診所時(連續熬夜好多天,感覺很憔悴)打完突然變得比較有精神感!

 

91.jpg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肚子

93.jpg

 

雖然我已經算是沒什麼小腹,懷孕前才22腰耶,現在和以前是真的差很多

而且有胃凸

 

 

126.jpg

 

你看有胃凸吧!

即使躺著還是有一塊是凸出來的,怎樣都無法改善~

127.jpg

 

先打一邊,很明顯瞬間沒有胃凸了!!!

另一邊還是比較凸

13.jpg

 

繼續打側腰兩邊,側腰真的很有感!!但為了漂亮的肚皮我可以忍!!!

 

151.jpg

152.jpg

 

打完真的變的比較平而且比較緊實,果然有差耶

 

14.jpg

 

 

奶爸看我打完也一直說我臉差很多!變的比較緊!(男人說的比較準,畢竟我天天看自己)

 

153.jpg

 

 

 

做完以後,護士會細心的和你說要注意保濕,確實隔天保濕要做好

否則皮膚會比較乾燥,隔天感覺比較腫以外,接下來就慢慢消腫

恢復正常,而且真的很緊實!

0907前後-01.jpg

 

 

 

這是打完第十天,臉比較緊緻也比較有線條感

 

 

0907前後-02.jpg

 

雙下巴也不見了!!!

 

肚子打完第七天,感覺上比較腫是正常,慢慢會恢復緊緻

0907前後-04.jpg

 

第十四天,你看有差了吧!!!!!

0907前後-05.jpg

 

胃凸也有改善!!真的有差

 

 

十二天以後出門拍照工作,打完音波以後臉部的緊緻度有差

上妝也很明顯

Pic-95.jpg

Pic-89.jpg

 

你看側面線條差很多!!!好像年輕了五歲!!!

 

Pic-301.jpg

 

如果想要改善臉部線條和肚皮鬆垮的媽媽們,真的很推薦音波啦!

真的差很多,連奶爸也一直說我臉有變小喔!!!

再來詠美以前其實問過台北的報價,大概多了n倍,

所以即使搭高鐵下來打,都可以省很多還可以多打一次XDDD

真的覺得很不錯,推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