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jpg

 

洗臉這件事對女人真的很重要,每天都要洗臉,一天早晚洗一次,問過很多皮膚好的女生

發現它們都很重視卸妝洗臉,要徹底清潔乾淨,毛孔才能深呼吸,不會堵塞之後

皮膚自然滑嫩透亮,所以真的不能輕忽卸妝洗臉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無敵無敵好用的,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

有了它就能好好的洗臉,而且徹底清潔毛孔,不擔心閉鎖粉刺啦!

 

Pic-134.jpg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這次可是大有來頭的,非常特別的三合一,除了

1有獨特的專利音波淨膚,就像6倍手洗效果,可以促進保養吸收!

2還有專利音波緊顏,12周可以改善老化的徵兆

3零技巧智能彩妝:根本就是懶人救星阿,像我這種很不會化妝的很適合

4三種智慧模式,一機多用解除臉部煩惱,app連結隨身助理

 

 

Pic-135.jpg

 

非常時尚的外型,隨身擺在洗手台也好美

 

另外要大誇獎一下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是全機防水的喔,怎麼沖都不怕,

方便又好用,尤其充電也很方便,接個電腦usb就充好了

Pic-144.jpg

 

Pic-35.jpgPic-148.jpg

 

這款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外觀也有在進化喔

是全球最好握持的尺寸!是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才測量出的喔!

非常貼心的設計

Pic-146.jpg

 

待電量增加40%,帶出國旅遊也很ok,像我這陣子天天用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

洗臉,真的迷上了,因為洗完後非常滑嫩(真的很神奇)

比用手洗臉,皮膚還滑嫩,洗完後我有驚呼了一下

 

 

 

接下來,為了解決大家的疑慮,市面上有很多不好的洗臉機真的很傷皮膚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是真得很溫和的洗臉喔!

所以我用雞蛋來測試看看,雞蛋假裝是皮膚,用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來洗臉

看蛋黃會不會破!

Pic-30.jpg

 

我是很大力的壓下去洗的

Pic-32.jpg

 

但真的很厲害,完全沒有破,但蛋黃上真的有清洗的痕跡

Pic-33.jpg

Pic-34.jpg

 

測試以後,真的可以很放心的洗臉了,因為蛋黃真的很脆弱

可是怎樣洗都沒有破,表示刷毛以及力道真得很溫和

 

Pic-31.jpg

 

你看洗完後,完好如初!!!!

 

接下來要來介紹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除了能夠洗臉以外

還可以充當化妝師,可以幫你均勻的上好底妝呢!

Pic-1.jpg

 

專業的音波智能底妝刷,可以上好完美的底妝,解決不會上妝的困擾

Pic-2.jpg

 

我來親自上妝看看,使用時很興奮(第一次使用這麼特別的)

尤其我是個很不會上粉底的人

 

 

 

 

 

 

 

 

Pic-41.jpg

 

裝好音波智能底妝刷以後,把粉底液用在臉上

Pic-42.jpg

Pic-45.jpg

 

就來測試看看囉!

就像洗臉一樣,我就這樣打圈均勻的上底妝

 

真的很方便,而且好均勻服貼,我發現比我用手上服貼百倍

 

Pic-64.jpg

 

 

Pic-51.jpg

 

 

 

Pic-59.jpg

 

發現上好以後真的很服貼,以前我用粉底液都很容易浮粉

但用音波智能底妝刷就比較不會浮粉

 

 

Pic-65.jpg

 

兩邊都上好了!!!真得好快速喔!

是我有史以來上的最好最快的!而且好有光澤感,很均勻的底妝

Pic-66.jpg

Pic-67.jpg

 

上完後不旦沒有厚重感,還有韓妝那種透亮感

Pic-69.jpg

 

上完音波底妝刷以後就可以快速出門啦!根本就是懶人救星阿!

 

再來是使用音波淨膚洗臉

 

我是使用洗面乳點在臉上,然後開始用音波淨膚洗臉

 

Pic-75.jpg

 

很溫和的打圈洗臉,非常舒服,感覺好像有美容師幫你按摩洗臉一般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的刷毛是專利研發抗菌材質的,讓人很安心使用

Pic-79.jpg

 

刷毛前端是圓球設計,使用起來不會傷害肌膚

 

Pic-81.jpg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讓你洗臉變得很輕鬆,很舒服

我第一次洗臉覺得自己洗得好像很乾淨

Pic-83.jpg

泡泡變得很細緻,洗幾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Pic-85.jpg

 

連鼻頭都要洗得很乾淨,聽說長期使用粉刺可以比較少喔

Pic-90.jpg

 

你看洗完後,臉是不是很乾淨的感覺,而且真的不誇張

很滑,我有嚇到(我以前是沒好好洗臉嗎XDD)

 

Pic-94.jpg

Pic-96.jpg

 

真的洗得很乾淨,現在每天都很愛用

 

 

 

 

 

 

 

 

 

 

 

 

 

Pic-99.jpg

 

洗臉後的膚質真得很細緻~

 

隔天早上洗臉也是很估溜~

Pic-106.jpg

 

最後就是三不五時都可以使用的專利音波緊顏,可以深入按摩全臉

眼周細紋,泡泡眼都可以改善喔

Pic-18.jpg

 

專利音波緊顏有75hz頻率,實驗證明可以有效對抗眼周細紋

全臉緊實肌膚

Pic-20.jpg

 

真得很舒服~輕柔按壓的感覺,就像日式手法按摩~

真的一機在手,效果無窮,哈哈

 

Pic-21.jpg

 

從有了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不誇張

天天使用,像我長期使用電腦,眼睛很容易痠

也很擔心眼周細紋,三不五時就來按摩一下

Pic-108.jpg

 

順便拉提一下臉頰

Pic-111.jpg

 

 

不愧是美國熱銷no.1的商品,功能以及實用性超強

Pic-113.jpg

Pic-115.jpg

 

女孩子最在意的細節,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都能照顧到!

 

Pic-119.jpg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

Pic-121.jpg

 

 

 

 

最後聽說是超強品牌日優惠,只有一天,一定要趕快搶購阿~慢了就沒了!

Clarisonic科萊麗多功智能美顏儀

科萊麗新機首賣 9/4品牌日一日現折$1000

只有今天!!

連結如下,現折1000,好划算阿!

超級品牌日活動

https://momo.dm/Finq7r


科萊麗新機首賣,9.4只有一天

https://momo.dm/qRQB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