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茶 YUMTEA 是左營漢神巨蛋附近新開的網美風飲料店,每一杯果茶都好美,配上店內的擺設,果然是網美最愛拍照地(笑)。來這可以喝到使用100%鮮果和手熬蔗糖製作的飲品,還有鮮茶機萃取的清香茶飲,視覺、味覺兩大享受!

趁沒人趕快拍下店內擺設,不然平時經過裡面都滿滿人潮呢

【泱茶 YUMTEA七大堅持】

  • 產地嚴選/檢驗合格/杯杯安心茶
  • 100%鮮果製作,不添加香精及濃縮果汁
  • 100%手熬蔗糖,不使用高果糖漿
  • 引進專利鮮茶機,掀起萃茶新革命
  • 好茶的靈魂來自五道工序,一淨到底
  • SGS認證珍珠,無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硼砂
  • 使用進口乳製品,絕不使用奶蓋粉

▲泱泱鮮柚 M $60

不使用果醬香精濃縮果汁,用100%新鮮葡萄柚製作,搭上翠玉茶湯,酸甜的口感加上尾韻淡淡茶香,還能吃到果肉超滿足!搭配半糖甜度剛剛好,就算冬天也要來一杯。

 

▲泱泱莓果派對M $70

酸度十足的莓果茶有藍莓、覆盆子、草莓,口感相當豐富,第第一看到這顏色就指定要喝這款,不只少女連男生也喜歡呢~

 

最近日本瘋台灣珍奶,泱茶居然在日本也有一間店,看到IG上許多櫻花妹都打卡,下次去日本有空再來踩點比較一下,口味上有沒有差別。

|泱茶YUMTEA|

高雄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

高雄堀江店-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2號

東京池袋店-池袋東口PARCO本館B2

---------------------------------------------------------

隱身在富民路上的泳富家,復古風格的裝潢,老闆堅持使用新鮮水果或是自熬果醬,加入精心挑選茶葉煮製的濃郁茶湯,每種不同飲品搭配不同台灣品種的茶葉,如果你是愛品茗的一定要喝它們家的茶,保證會愛上。

 

▲百香果青L$70

一杯平均用3顆以上的新鮮百香果加上花香調初冬青,酸甜順口。且百香果籽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一杯裡面滿滿維他命C。

▲抹茶醇奶L$80

為了配合台灣人口味,嚴選微苦日本京都抹茶粉再調和略帶甜味的台灣抹茶,香醇濃厚!咀嚼控的朋友還能加上蜜糖白玉珍珠,更有口感。冬天還能選擇熱飲,跟冷飲喝起來抹茶味更明顯喔!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

電話 : 07-556 0799

營業時間 : 10:00~20:30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