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57.jpg

以前一直以為我不會有掉髮困擾(雖然我老爸是禿頭,掉的非常誇張),沒想到

產後我也遇到這樣的困擾了,市面上很多種洗髮精,每種訴求都不一樣

 

像我就是喜歡針對頭皮養護,防止掉髮的洗髮精有興趣,這次就是來介紹一款很好用的

Scalp 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有三道步驟,可以讓你輕鬆養髮,增加豐盈感

 

IMG_6066.jpg

會掉髮的原因有很多,遺傳,壓力以及懷孕生產都會,尤其我覺得情緒和壓力影響很大,

所以可以從平常的預防開始(洗髮精),Scalp 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裡面的洗髮精

 

DSCF7458.jpg

 

IMG_6057.jpg

有頭皮抗氧化的成分,德國專研生育酚、專研活力礦物鋅

降低頭皮因外在因素氧化的速度,這是解決掉髮的根本之道!

 

IMG_6060.jpg

 

第二步驟,煥活頭皮的頭皮專研煥活乳

漂亮的包裝讓我以為是臉部使用的,但這可是用來抹頭皮的喔

可以拿取一公分放掌心,用指腹輕點於頭皮需要煥活處,使用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

一週只要兩到三次喔

IMG_6070.jpg

 

DSCF7461.jpg

DSCF7460.jpg

 

第三步驟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主要用途是強化髮根,減少斷髮(每次洗髮頭髮都掉很多,很容易斷髮真的很困擾,用這瓶以後起碼出水孔不會堵住了)

就像臉部保養品一樣,頭皮也很需要保養,這瓶的質地就像精華液一樣,每次按壓噴頭一次,一樣用指腹輕點於髮根要加強的地方

按摩到吸收,這瓶使用後不需要清洗

 

DSCF7489.jpg

 

很精美的包裝,奶爸都以為是我的保養品了XDD

 

DSCF7491.jpg

 

洗髮精的味道好好聞,每次洗完都會有種spa的享受感,擠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

用量不需要太多,每次洗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DSCF7493.jpg

 

DSCF7495.jpg

很好起泡,很好洗(洗完有豐盈感)

有些洗髮精洗完會很乾澀,但【ScalpX 頭皮科研抗氧化養髮三部曲】完全不會

掉髮量也減少很多,頭皮健康真的很重要

 

 

 

 

DSCF7498.jpg

 

像我屬於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以前一周要一次頭皮保養,每次都覺得好花錢

現在買了【ScalpX 頭皮科研抗氧化養髮三部曲】,自己在家保養就好

而且按摩和使用效果和洗髮店一樣好

DSCF7499.jpg

 

洗完洗髮精以後就使用煥活頭皮的頭皮專研煥活乳

於頭皮需要煥活處按摩一分鐘

一週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

DSCF7500.jpg

DSCF7506.jpg

DSCF7507.jpg

 

等待一分鐘後就可以清水洗淨,最後吹乾頭髮抹上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就好

這就像你洗完臉抹完精華液最後還要抹上乳液一樣,完整的呵護你的頭皮

【ScalpX 頭皮科研抗氧化養髮三部曲】可是通過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臨床實驗證明的喔

如果不清楚使用方法,組合背面都有詳細說明,很貼心的產品!!

 

頭皮變化-01.jpg

 

使用這陣子以來,洗髮精大約一兩天使用一次,煥活乳一週兩到三次

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天天使用,感覺上頭皮比較健康

因為我很容易出油,很容易有頭皮屑,但這陣子使用覺得頭皮好健康的感覺(而且比較不容易出油)

感覺上髮量也比較豐盈喔!!

 

MOMO限時狂省$200 http://reurl.cc/rleq3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皮 掉髮怎麼辦 洗髮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