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文明以倍數般前進,超脫了以往的世界,在這超時空中人們不需用雙腳走路,出門以特快車代步,在此空間中,人們利用了科技的發達,使用意念即可抵達想去的地方,突破了以往前人的窠臼,連時間也可以自行設定,所有的感覺諸如難過、開心、失戀悲傷等等想像都可以利用家中的時鐘來自由設定想要的時間。

 

 

位在城市中央,有座超現實主義的建築物,當人類進步以後,開始時興復刻藝術時代,於是最為人稱道的便是這座名為軟化的時鐘衍生的建築物,外牆是翠綠色的時鐘意象,癱軟的延伸,在往下圍和出空間感,外觀活脫脫就像一個雕塑品,進到內部空間,中間座落著一座「聖‧喬治屠龍」的銅雕,龍的翅膀像是火苗一樣,馬的兩隻前腳夾住龍的翅膀,以超脫現實的意味來象徵意念。四周的裝潢以超時空的設計為主,隨處可見到達利的著名創作,往左邊的走道走,看到天使的幻象巨大又壯觀的雕像就矗立在眼前,大拇指的設計代表神的力量與至高無上的權勢。人們想突破現況,達到和神一樣的境界。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於痛苦和悲傷,開始像是黑暗一樣,彷彿有著未知的恐懼,城市的人避諱提到任何關於不好感受的事情,避開了這些感受,得到短暫的快樂就足夠,其餘時間平淡的過著日子,於是,記憶中的感覺越來越少,就像是白紙一般。

 

在艾德七歲時,媽媽因病過世,從此爸爸放棄了設定時鐘的念頭,體會到孤獨的滋味,總是一個人待在房間懷念著曾經的時光,不想要任何人深究自己的心事。

他說不上來那是種什麼感覺,只知道有一絲絲很酸的念頭閃過,無法開口講話也找不出任何詞彙可以安慰逐漸老去的爸爸。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他一臉緊張的開著特快車,疾馳而過眼前的森林,後頭追趕的人越逼越近,繼續往前方行駛,害怕一個差池就逃不了眼前的難關。

 

隨著奔入前方的樹林中,他轉頭望去,看著曾經翠綠的樹林被火勢所掩蓋,而旁邊早已焦熄的呈現殘株一片,焦黑滿目瘡痍,彷彿大地一片死寂。

 

他握著手中的東西,深怕一個失策就滑落,翻開外頭包裹的領巾,微微露在外面是深綠色的翡翠打製的時鐘,全然的癱軟的造型,他摸著刻度,十分不解造成這一切災害的主因,就在他觸摸到分針和時針重疊的同時。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個朋友的例子,朋友戀愛已經超過兩年了,由於男女生戀愛是遠距離戀愛,
於是聊天的範疇除了交通費,還是交通費。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待在新竹好多年了,卻從來很少發掘好的餐廳,那天為了要拍照,上網搜尋了一番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如果三年前的你沒有這樣的勇氣和決心
還會有三年後的你嗎?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是個需要有夢的夜晚,悶熱、依舊煩躁,
我瀏覽著不該瀏覽的事物,想像著只能用想像的記憶
依序的排列好,我勾勒出我想要的劇情,去除了
不照我安排走的故事,我把假的變成真
真的又好像是假的,我並不熱愛這座城市,卻無可避免的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11057877541.jpg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1  
薇薇很喜歡用毛巾來做運動

因為一般的運動

做到最後都必須硬ㄍㄧㄣ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