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嘗試影片的我,也迷上了youtobe的教學法
素顏見人好害羞>/////<
大家快來一起變小臉蛋

更多相關影片可上youto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146TGbq6w&feature=plcp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色彩點綴能讓人魅力十足,亮眼的橘從夏日一路延燒到早秋,不論是雪紡還是帶點復古風情的橘系包款配件都將是化身謬思女神的最佳首選;最能展現女性溫柔魅力的黃色系,襯托出氣質和知性美,散發吸睛的獨特魅力。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現在已經快9月中,已經進入秋天的季節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書資訊:薇薇的第三本新書「愛情練習題」隨書附贈「單身練習」單曲MV(限量)7/21各大書店發行7/16各大書店開始預購7/13奇摩名人娛樂首播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一夜無眠到了早上,鬧鐘響了又響,不小心被我按掉了。

 

直到熟悉的鈴聲響起,家裡電話,我衝去接了起來

 

「陳小姐嗎?」熟悉的男生聲音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薇薇平常愛用的保養品,化妝品

都是用到凹凹而且回購率百分百的產品喔!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開始會在準確的時間,注意他會不會來,這幾天都沒見到他,讓我有點心慌,還是他坐到別桌去了。最後一次碰面明明也好好的,怎麼突然像是石沉大海一樣?

 

我注意到很多個和他很像的人,都錯覺得以為是他,有著一樣的短褲的男生,類似髮型的人,還有同款包包坐在另外一桌的。

 

直到兩個禮拜後,我放棄了搜尋,他消失不見了,到了這一刻我才發現,我完全不了解這個男生,我所擁有的只有四本書,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曉得。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時尚猶如一場愛麗絲探險,誤入兔子洞的少女身著馬卡龍清新色系,雪紡、輕紗材質,讓甜蜜色彩中帶來飄逸質感。拿著魔法棒輕點讓沿路色彩絢爛,利用拼布的接法裝點時尚,大玩色彩的遊戲,讓人仿如走入一場魔幻秀。

 

面對前衛的壞皇后,身著前衛設計的元素搭配亮眼的太陽眼鏡,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走在流行的前端,使用藍和金色的眼影增添眼睛的亮度,讓妝容完美無瑕。對上了甜美的愛麗絲,粉色系眼影打亮眼窩,水汪汪的令人憐愛,挑選屬於自己戀愛心境的彩妝,來一場皇后與公主的對決。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謝謝大家到場支持我,其實還有一些人沒拍到。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次突然和朋友聊到,了解這件事情。聽到朋友講到自己的愛情史,於是興起問了她:「那你知道你男友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一向辯才無礙的她,頓時啞口無言,愣住了。

 

「你瞬間這樣問我,我真的不曉得。」她如此回答道。

 

原來愛情最大的盲點是,我以為我了解,實際上卻什麼都不了解。你一直以為你是那個付出很多,待在對方身邊最久的人,然而分開後卻發現,你對情人的認知十分的貧乏,甚至說不出來有那些。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