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錯誤,那天不該接吻的,或許不接吻就還能繼續和傑森交往。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一直浮現這樣的念頭。

 

慢吞吞的一小步一小步的走進教室,看到一群女生圍著在聊天

 

果然,大聲婆艾蜜莉逮住了我,把我拉到圍著的團體中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是個短褲控

有時後煩惱要穿什麼的時候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傑森開始和我會在下課後約會,操場、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教室、鄰近的租書店,通通有我們的足跡,交往也順利的進展迅速,我們在操場散步時,兩人靠近的距離,指尖碰觸到指尖,於是傑森牽起了我的手,原來不一定是乾燥物質才會靜電,當喜歡的人牽你的手,也是會有靜電的。我享受這酥麻的時刻,如果現在有透視圖,我想我全身應該都有電流通過,四處流竄。

 

 

「你為什麼都不提你家裡的事?」我納悶於每次和傑森約會,他總是帶過他的私生活,這才發現我完全不了解我眼前的男人。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見教授前還有幾分鐘可以準備,我來回踱步不安地東張西望,周遭有無數準備面試的人和一片貼滿了注意事項且死寂的白色水泥牆,空氣中夾雜著影印紙、咖啡、汗水與淡淡的青草味道,我揣測著自己有幾分錄取機會。 

「陳依美」,一回神,助教從企管系的門走了出來大聲地叫了我的名字,我扭了扭手指,胃頓時更是收緊了些。

 眼前的四位教授手上握著成堆的資料,抬頭睜大眼挑眉直視著我,簡潔快速地問了我一些似曾相識的考題,心跳不斷加速,讓我的耳朵轟隆隆的作響,嘴巴像是承載了千金的重量讓開口變得極度困難,時間轉速慢的幾乎快要靜止,我用顫抖的肢體和語言連續地回答了教授的問題。 忘記了有沒有和教授打招呼,只記得就這樣慌張的離開了教室。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和沮喪的心情走到公車站牌,一路上腦袋空白,心神不寧的回到家,若無其事躲開了母親的關心,一路飛奔上二樓,跳上了床矇上了被子。整夜的失眠,呼吸聲、啜泣聲混雜著房間外一如往常的電視、嘻笑和車流的聲音,此起彼落,直到世界都安靜了,世界似乎只剩下我一個人。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記憶很深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裡面說的是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對於失戀的故事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到底新世代的人對於溫柔是怎樣的定義?林萃芬老師說有下列幾種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奶奶今年65大壽,說好要帶女朋友回去看她。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房間內依稀可聽見,細微的啜泣聲,床上的女孩哭得像淚人兒似的,眼睛無神的盯著前方。她像是哭累了癱軟在一旁,柔弱的樣子令人心疼。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最近快要熱瘋啦 !! 每天都熱到只想喝飲料,冰冰涼涼的喝了多舒服啊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